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争盈亏半悟道:分享牛市各阶段的参与思路

25-06-29 10:45 175963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一说一,本周分享的这篇文章挺全面的,既有本周复盘总结和操盘思路,又有关于每笔交易买卖背后的逻辑分享与得失讨论,还有特别独家的技术分享与心得分享,真的特别管用。特别是对做交易总是维持懵懂状态、经常后知后觉的新手小白来说,可谓是福音,真心建议大家认真读1~3遍!

一、周复盘:
1、本周关注和取关方面:
周一: 关注方面,关注了湘潭电化 兴业股份 两只票; 取关方面,取关了上周五分时低位关注的安妮股份
周二:格局湘潭电化和兴业股份;
周三:取关兴业股份,关注中毅达 ,湘潭电化继续保持关注;
周四:取关湘潭电化和中毅达,关注了金龙羽 中京电子
周五:取关金龙羽,取关中京电子,新关注了英联股份
2、本周交易思路以及个股交易逻辑的细节分享: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上周后半周整体的市场情绪和短线情绪整体是处于弱势氛围,而且杀冰点后隐隐还有继续盘整或者保持混沌弱势轮动的迹象。这一点可以从三大指数以及近期强势、微盘股指数等风格指数的日K上能明显看出:
这个时候,相信多数人都是比较悲观的,很少人敢和女王一样觉得持相反观点,觉得更该打起精神博弈新周期吧。来看看女王在大家都看空的时候是如何做预判和找机会的吧!
在指数和短线情绪都比较不乐观的时候,女王周日晚上复盘的时候明确说了这个时候不该跌了看跌,而是应该打起精神将目光重点放在新龙和新周期的博弈之上,当然,局部的高位抱团也会继续,比如本周的恒宝股份 也是继续穿越走了出来,资金还进一步发散和挖掘其反包和强趋势属性打造出了中京电子、浙江东日 、金龙羽等趋势牛股,以及一些局部机会。
在新和老的选择上,女王选择了新,暂时放弃了老,这也是周一选择将安妮股份落袋取关,选择关注兴业股份和湘潭电化的重要原因。周一盘前的重点方向是低位2进3博弈,重点观察2进3梯队备选了两只票,一只是固态电池的湘潭电化,一只是芯片属性的兴业股份,两只票都符合多位一体的择股判断标准。首先,节点上是冰点之后,择时和大势上女王给出了冰点之后是博弈新周期的判断,低位寻龙锁定2进3梯队。题材上,女王比较看好的是固态电池和半导体芯片两个方向,都是低位新方向,而且从前面创新药、稳定币、油气军工几个方向的表现来看,新题材的持续性都比较不错,基本都能持续个5天以上甚至更久。锁定板块之后,因此择股湘潭电化和兴业股份,两只票里面最符合审美的是湘潭电化,因此湘潭电化关注起来没有犹豫,竞价关注一笔后,开盘继续找机会分次关注;兴业股份虽然关注了,但周一开盘后下杀有点意外,没有把握住日内的分歧转一致,因此没有进行增加关注;
以上就是女王周一在择时择股择方向几个方面上的思考,虽有瑕疵,比如安妮股份整体卖飞了一些,但整体来看把握得还不错,大势、方向、个股等都看对了,买点和卖点的把握都不错。安妮股份取关后从主升转震荡盘整,兴业股份和湘潭电化关注后都走出了多连板。再次给大家演绎了低位定龙的魅力所在。
周二方向上继续看好固态电池,个股继续锁定湘潭电化,但已经有了先手就只选择格局,没先手或者前一天关注度不够的话,周二选择关注湘潭电化也是不错的选择,周三个股直接一字加速晋级。周二持仓反馈都很好,兴业股份一字涨停格局没难度,湘潭电化也是保持格局的一天,这种情况下不管是不是高潮次日,都没必要再新开仓了。

周一、周二指数走得比较超预期,放量走强站上3400点,短线情绪方面也是连续火热了两天,周日晚上思考了女王思路正常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收到市场的奖赏。虽然市场共振情绪已经走强了两天,但指数两根中长阳已经彻底扭转了趋势改为向上突破了,再加上外围停战的利好消息刺激下,因此周三情绪面上是有继续升温的预期的,指数也有向上突破的可能。指数如果向上突破,靠的主要还是顺指数方向,金融,稳定币,固态电池,芯片等都算,因此周三博弈题材方向的话,还是和之前的差不多。只是节奏上相对最看好的固态电池有点尴尬,已经连续走强了三四个交易日,所以即使大方向上继续看好但节奏上需要注意一些,而大金融叠加指数破关的预期,相对要顺势一些。
或许是由于关注的湘潭电化和兴业股份节奏上都是强更强(后面都有要面临分歧的预期)的原因,周三盘前的博弈思路相比前面几个交易日有所下滑。但不管有没有下滑,都按照当时的想法来回顾一下周三所做的思路思考吧,分成两方面来讲,持仓处理思路和盘前备选思路。
首先是持仓处理思路:兴业股份和湘潭电化,周三盘前预期这两只票都有摸板和继续晋级的预期,或者最差有一只要晋级,但考虑到周三涨停之后就是5板的高度,离7板的空间压制非常近,谨慎起见就是随时保持卖权,强的话就继续格局,分歧大的话就做降低关注或者取关走人的处理。其中,持仓的湘潭电化由于周二固态电池再度高潮后周三直接被顶一字涨停不给取关机会,兴业股份日内的分歧也比较大,所以按计划逐步取关了,整体思路没什么问题!
其次是新开仓备选思路:周三其实备选了两只票——中毅达和汇金股份 ,关注了中毅达没有关注汇金股份,但周三的盘面其实关注汇金股份要更好一些,因为开盘大金融方向很强而且汇金股份给到性价比位置,国盛金控 强势秒板它翻红就是不错的关注机会;反观中毅达则比较逆情绪,后面则一路跳水,走势不及预期之后次日中毅达也没处理好,明知道有复合顶的预期且逆情绪,其实格局一下再取关更好,卖点上太常规了以至于卖在恐慌了。回过头来看,周三盘前思考做得差了一些,选择上也差了一些,周三其实不管是关注汇金股份,还是关注长城军工 ,都比关注中毅达要好,备选中毅达的原因只是简单相信这种级别的龙头不会死于监管大概率会有个复合顶,安全性其实不太够,盘前也没考虑清楚,如果情绪和指数大涨之下它会不会大幅跳水。
然后是周四,周五的思路:周四取关湘潭电化,新关注金龙羽和中京电子;周五新关注英联股份。
湘潭电化周一关注后连续加速,到了周四需要经历分歧检验,早盘纪律性降低关注后,格局到午后感觉不能收阳K就取关了,取关的原因是因为格局观察了一个小时走势上仍然没什么气质,再加上地位和强度上也比不过诺德股份 ,因此周四选择了取关;周四选择新关注的金龙羽和中京电子,两只票题材和属性上也属于本周一开始就比较看好的固态电池和芯片半导体两个方向,而且都是板块内的强趋势个股,周四走势上又都属于超预期,后面虽然回落了但周五又都给了修复和反包的机会,容错上大得多。中京电子这只票是临盘决定的,因为个股走势比较超预期,加之题材上也是本周除了固态电池外也比较看好的芯片半导体,周四走势也比较符合模式,所以按照超预期关注的手法关注了。
周五关注英联股份的原因本质上都是继续看好固态电池,选择站队固态电池。但正如前面所说,连续高潮后节奏上和择股方面需要注意些,因此周四没有考虑纯连板路径的而是考虑趋势路径和反包路径,博弈后面继续走趋势的话金龙羽就比较合适,周五盘前比较看好英联股份反包,可惜的是看修复的预期太一致,被抢得太高了,开盘硬着头皮轻微关注了一些后就没敢再追加关注了,走势上实在太一致和太缩量了,最终没逃过日内反复炸板的命运。
二、周复盘小结:
1.数据方面,除了中毅达外基本都不错,最亮眼的还是周一关注的兴业股份和湘潭电化两只票,关注之后基本就开始加速,不用担心怎么处理,卖点方面也算把握到位。
2.思路方面,本周一开始就选择看多做多,也押注对了方向,侧重站队固态电池,其次芯片半导体方向,两个方向都有做得好的。下半周的节奏上相比上半周要差一些,归根结底还是中毅达这一笔影响了节奏,反馈不好是一方面,还间接导致了周三错过了金融、军工方向的几个机会,也影响了后面的节奏和信心。
3.反思与不足之处:
择时方面无可挑剔,周一盘前锁定二进三算是本周交易的神来之笔,奠定了本周的胜利节奏。板块上,也基本看对了,固态电池,芯片,稳定币等;上半周站队的固态电池最强,后半周芯片也慢慢脱颖而出。本周择股方面也是大家比较认可的,兴业股份,湘潭电化,中京电子,金龙羽等都是本周的焦点方向内的明星票,走势上都很强劲。
周三是本周情绪的起爆日,同时也是本周情绪的转折点,后面两天基本是分歧分化的行情,个人节奏也是周三关注中毅达这笔交易发生后有所错乱,但好在择股给力,虽然金龙羽和中京电子有所卖飞但也比较知足了,卖飞的原因有一方面是大家说的没有利润垫就没有安全感,有一方面是周三节奏有点乱之后的影响,但只有老粉才晓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模式纪律——当天关注后没有涨停的票,次日没有快速反包涨停,给小赚小亏机会的话多数时候都会毫不犹豫的取关。因为,我深刻地理解到,复利不是靠格局大肉,这样的话没人能做到,或者说一段时间的格局大肉也会导致某一阶段格局大面,这是交易的一致性,卖点的一致性所决定的。复利靠的是什么?之前女王已经总结过:短线里面,绝大多数能够实现稳定的炒股模式,都是通过“小胜,小亏,小胜,小亏,小胜,小胜,小亏,小胜”这样不断循环,然后偶尔掺杂一笔大肉来实现账户突破,来完成财富的积累。以这个目标为导向,向四周延伸,就能做好仓位、止盈止损的平衡,将盈利的关键交给模式胜率。想要实现账户突破,靠的更多是积少成多,类似本周的金龙羽、中京电子等,小赚小亏完全可以接受,大获全胜的话没必要过分去追求,能把握最好,不能把握也没什么,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稳定盈利,靠的不是每笔交易大肉,靠的是模式胜率,假如胜率达到60%,十次交易里面,六次小赚四次小亏,照样可以积少成多,如果模式胜率更高,复利起来更快。如果把握的都是高性价比交易,即成功了隔日容易十来个点,失败了隔日能小赚小亏全身而退,那即使你的胜率不足50%照样能够实现长期的复利,如果既能保证高胜率的同时高性价比,还能相对高频,那就是无情的复利机器了,这个是我们通过优化模式优化买卖点能够做到的,几年的大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还请大家记住,我们靠的是长期的积小胜为大胜,以及类似兴业股份、湘潭电化这种比较水到渠成的交易来实现账户的突破和财富的快速积累,而不是争取每笔交易都大获全胜,目标不对能力不够的话就容易走火入魔,不求快才是真的快!
当然,类似本周这样的增量行情,对于走得比较强的趋势个股还是该多一点格局,或者留到午后再处理比较好。行情允许的情况下,该优化的还是要优化,视行情和自身能力去让模式更贴合市场并没有错,这是难能可贵的灵活性!
二、展望当下市场:
本周上半周指数三阳开泰后大家都高呼牛市了,周四良性分化一天又说牛市一天体验卡,周五上证指数 调整一天大家又叫嚷的话是没有出路的。要明白,牛市不是天天指数大涨天天账户大阳,牛市也有节奏的说法,还是“涨了看涨,跌了看跌”,没有大局观以及主观合理的预判的话,就会永远慢人一步,永远后知后觉。
女王看来,这里不要去计较指数日内的涨跌,只要明白指数确确实实扭转了趋势正处于突破上攻的趋势中,只要明白市场确实增量了情绪确实转暖了即可,有量就有机会,有容错就有机会。指望再来一波9.24行情本身就是不合理的,慢牛才是大势所趋,指数搭台之后的题材行情才是应该去重点把握的。去年国庆前确实造富了一批人,但让多数短线选手持续赚到钱的还是国庆之后的题材行情和抱团行情。所以接下来,还是要打起精神看多做多,大方向上不要怀疑行情的级别,机会大于风险是大概率事件,也不必考虑什么时候指数会再次突破未来会涨到多少还是会回调回来,这些对你的交易没有意义,你只需要在量能和行情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聚焦题材用心寻找机会即可,这才是正确的。
三、技术贴分享(牛市各阶段的交易思路)
1、牛市启动期和发酵期。
和做题材启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要信早信,做预期而不是接预期。一定要有牛市记忆,且思维上一定要敏感,在趋势确定的情况下多做启动预判,买入等待发酵,或者第一时间买入等待市场的增量买盘,而不是已经大涨之后、情绪高潮之后再去思考如何介入,前怕狼后怕虎,既怕踏空又怕高潮后的调整。
为什么要有牛市记忆?这和日常中大家常说的妖股记忆是一样的,因为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走牛都是有迹可循而不是不声不响突然迸发出来的。牛市记忆,能让你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市场可能有走牛信号了,还能让你第一时间找到锚点,比如本周可能有人是通过证券个股连板,指数连续超预期突破,或者东财异动后大涨判断出来的,这些都是判断有没有行情、会不会发酵牛市氛围的锚点。举个例来讲,本周之前,也就是上周结束后多数人的预期都是指数将面临向下回调,但周一走得比较超预期,周二继续一根中长阳,而且牛市旗手证券这两天异动明显,马后炮角度来看,是不是可以稍微嗅到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即使再晚一点,周三开盘市场大涨的时候你也该意识到。再比如本周这波指数大涨后喊牛回,喊6.24对标9.24行情,很明显也是已经有了明显的趋势后才能吹的,即使周二还拿不准,周三开盘或者周三午后再度加强,思路上、行动上总该有所表示。即使只是对标炒作,第一时间介入大金融或者对标型个股,依然能够有不错的收获,类似上轮牛市走出来的银之杰天风证券 、C无线等,本周的市场也有一点缩影。举例来讲,你按照上一轮行情去寻找天风证券、银之杰等,是能够在周三找到对应载体和潜在对标的,找天风证券,你可能找到10厘米的国盛金控,弘业期货 ,最差周四还能吃个板+周五的冲高:
同理,找银之杰找华信永道 的思路同样也会帮助你锁定到天利科技同辉信息 等,周三爆发后介入周四都能获得溢价,甚至都不需要太提前,也不需要怎么瞄准,考验的只是预判+一定的反应力。实际上映射的不只是金融方向,还有科技半导体方向,以及次新股的异动等,都和去年类似。当然,这些都需要你在脑子里面提前想到市场周三盘后会发酵牛市氛围,会对标9.24行情,但相反如果你是高潮后再介入,运气好可能还能吃口肉喝口汤,运气不好周五就是亏钱出来,因为第一时间没介入,高潮后明牌龙头是买不到的。
2.牛市明牌后的参与思路及避坑指南。
本轮位置不同,持续性也不强,因此明牌之后的博弈可能不太博弈得起来,但避坑指南还是值得讲一讲的。
首先,得确认的是什么时候是明牌后的博弈以及高潮后的博弈。拿本周来讲,周三早盘关于“牛市”的博弈就已经明确了,因为大金融开盘就冲得更强,但周三早盘只能算明牌,还算不上高潮。真正明牌高潮的节点不是早盘证券的走强,而是午后共振指数的再次加强,前面的都只是逻辑比较明牌前的提前博弈,即使周三午后回落也是可能的,但之后的共振加强,就是真正的明牌和高潮了。反应能力强的,周三盘中可能还能挤上天利证券和同辉信息,稍慢或者求稳一些的,不想追高的可以如何博弈呢?答案是可以是低吸一些金融方向的容量代表和弹性辨识度,或者是套利老龙。容量代表,无非就是东方财富同花顺指南针财富趋势 等,弹性辨识度或者套利老龙的话,就是找去年比较有标志性的个股做低吸和埋伏,比如华信永道,赢时胜 ,银之杰,天风证券等,可以看到如果指数真能走强或者说金融方向真有行情,这些都是大家第一时间就能够想到的,越早反应过来越容易获利,次日能带走的也就越多。
周四的话则是彻底明牌高潮+发酵了一晚后,就只能头铁控仓博弈核心了,国盛金控,天利科技,同辉信息等,但如果行情没有持续性的话,周五就需要做好套利或者小亏出局的准备,也有可能卖出之后再次回流走强,那就还要承担卖飞的难受。除了头铁金融方向的核心外,就是博弈其他方向的轮动,博弈连板高标和其他主流方向的核心辨识度,前提一定是个股是顺指数和顺情绪,不会因为指数大涨而瓦解。博弈高标和市场信心、行情持续性有关,博弈轮动的话有随机性,所以要找辨识度高的,更多的以及更细节方面的,就没法过多展开来讲了,后面有机会的话再接着讲。
避坑指南就是不要在明牌后高潮后追高买后排,不是说不能买后排,而是说不适合追高买后排,因为行情高潮后如果日内回落了,死得最惨的一批就是追高买后排的。你想套利,那就尽可能地找辨识度高的而且尽可能地低吸,追高一方面没法保证日内会不会回落,另一方面也没法保证次日有没有溢价,如果是低开,那追高的不但带不走多少还很有可能是亏钱出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追高不仅仅是分时上的追高,也包含涨幅上、日K上的追高,更不能买强转弱日内被反推回暖的个股。
几句话总结:能买板块核心、板块中军不买板块后排;宁买B板块未轮动到的龙头前排,不买A板块已经明牌高潮后分时上走强的后排;非要做套利,非要买后排,直接低吸不追高,要走强都会走强,要回落承担的风险相对也会较小。如果牛市,辨识度高的肯定潜在买盘要多一些,最起码有不走A的预期,踏空后买龙头即使是涨幅已经不低的龙头,次日也容易有高溢价,比如去年的银之杰就是多数资金踏空后的首选,大家称之为踏空板,或者套利板。
3.牛市发酵后的分歧期,第一次泼冷水。
比较应景的就是当下了。周三吹牛市,周四调侃牛市一日体验卡,周五开始不相信牛市。不过这里同样需要你做假设,也就是下注当下仍是牛市。但思路上,肯定不是照搬去年了,不过节奏上仍能借鉴参考。比如,去年9.24行情启动前,也是有过一次分歧的,之后如果再转强,也是有信号的,比如指数走强,锚点的话可能是金融再次异动东方财富再次修复走高,那样的话择时上可能又是一次切入点。
一、交易思路:
1.分歧后介入先锋板块核心,博弈回流或者走强。简单一点就是,如果下注牛市,那就说明当下是牛市的首次分歧,即使是节奏牛趋势牛甚至是慢牛,也同样处于情绪上升期的初期分歧阶段,回调后的博弈性价比很高。至于分歧后什么点位介入,取决于你对本轮行情的预期有多高,如果是慢牛预期,那就没必要介入得太早,可以等企稳回流后介入,合适的节点周五尾盘可以是拿先手的机会,比较追求确定性的话就等回流后参与,早的话,就是周一;如果你对行情预期比较高,那就是给机会就参与,比如去年的天风证券,分歧介入后可以一路躺板;
2.等待主流性题材的博弈机会。
指数搭台,题材唱戏,真有大行情的话金融只是先锋队而已。这里如果指数还能加强,二波的金融说不定比本周的还要强,如果能够出现共识性题材,即市场认可的主流题材,可能不止一个,那就是需要重点把握的机会,参考去年的润和软件常山北明 那一波,参考去年的科技线、重组线、低空经济以及高位抱团等。择股上,要注意新老切换,如果明显感觉滞涨,那就切换更有主升预期的,当然也有能穿越出来的,比如去年的常山北明和海能达 ,那就等走出来重新迈入主升趋势后参与,没有走出来之前没必要博弈穿越,直接参与新的强的要更有预期一点。
最后,分享一段话给大家:“我们入市的初心就是赚钱,很多人时间长了以后,已经忘记初心了,满眼都是什么这个战法,那个战法,估值,基本面,进攻,回撤,格局,等等词汇,各种心法、术法一箩筐,悟道 两个字已经成为了炒股的唯一目的,觉得只要悟道了钱自然就会来了,炒股完全不计盈亏,只是一味学实践各种理论知识,越走越极端。这里说句我自己个人的感悟:炒股这条路上,应是:半争盈亏半悟道”。这段话不是女王所讲但确是女王一直以来所倡导的。
做交易其实和下象棋很像,一开始的目的肯定是求胜,毕竟我们都不是电影电视剧里的主角,棋局专门就是供我们悟道而设的。做交易也是如此,我们入市的初心就是来赚钱的,所以做交易盈亏必争,而不是不计后果的出手。结果上也是三种:可能取胜,可能战败,也可能战和。觉得很难获胜的时候尽可能争平,败局已定的时候及时认赔,高手过招,点到为止。这些都是值得借鉴的棋理。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棋理都能应用到交易之中,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既要有大局思维,又要提前预判并想好应对之策,走一步想三步,平衡好进攻和防守。半壁江山半攻守,半争成败半悟道!

特别感谢:@骄阳嗅韭菜@Alex赵@xdyang1970@楚威a@佛魔鬼@大爷草@唯有凌波@圆吉@zsir22@栩栩如生89@龙勝守一@汇谐建材@昨天明天后天@股丛@甜蜜味道 等15位老师的加油和打气,这里是女王收获大家支持的直接体现,也是大家感情的结晶和见证。感情都是像老酒一样,越久越深,越久越醇,真诚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或许,一个人能够走得出来,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日久见真情,老友我都记住了,希望下篇帖子能有更多新人的加入,也让女王认识一下你,那样的话这个大家庭也会越来越热闹。
感谢:@楚威a@xdyang1970@昨天明天后天@心生宝莲@诺亚方舟2005@少知少畏@一将功成万骨桂@羽林天118@赤色火焰@汇谐建材@大水桶@手捏二向箔的歌者@北苑北@弥芥99@火娃ykk@Tulip禾女@梦想随心@夏雨凡人@偏入A@远枫在江湖@流浪的二胡@布艺@虚心的保温杯10@简无形@萌沫88@skk006@多多是多多@chendf@阳明小生@江左鬼脚七 等19位老师的打赏报到,一分打赏一分爱,感谢大家对女王的偏爱!新的一周继续不见不散,大杀四方!
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因为每一步都算数。我们追求的不是小概率逆风翻盘的一鸣惊人,而是持续性向上的稳定爆发,做大概率可以实现的事。只要心中有目标,方向对了也努力了,即使比不上一些天赋选手,最差的结局也只不过是大器晚成而已。“稳”字当先、“久”字相随,股市里面不会做得差,现实生活中就更不可能跌跟头了,也永远比漫无目的的人走得快!
打开淘股吧APP
659
评论(2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嗨皮皮

25-07-03 18:20

0
大东南昨天-6关注的,今天早盘开盘下杀直接清了,快跌停时看到固态电池板块资金持续流入就又买回来了。
精益汽修

25-07-03 18:18

0
🌹🌹🌹🌹学学
风君之路

25-07-03 18:10

0
1、当下高位抱团的人气票有恒宝股份昂利康长城军工大东南好上好中京电子 等,这些票如果非要排个地位,你怎么排序,明天这些票大家看好那只票涨停?
排序 大东南 中京 好上好恒宝盘整了5天 韧性很强 明天要看选择方向 上下 利康异动监管 当下不看 长城军工 今天没有带动性 更多是看明天有没有负反馈 大东南今天下午带动了情绪 气质出来了 明天也要看它表现 好上好 今天属于被动涨停 以我的认知觉得今天应该是先手 明天不是买点 中京是pcb龙头 图形更像是趋势 加上资金流入消费 带动性更看好它。6个都是代表不同题材方向 谈不上哪个更强 更多是轮动 你不行了 它上的感觉 如过大盘向上不看空的话 这几个轮着都说的过去

2 城邦的分时更多是被动上板 一波流图形 不考虑

3明天预期 证券金融动一下之后 消费和科技 会有资金拿先手博弈周末的 苹果链行情 固态只看大东南表态即可

试着发表 一直潜水 忘女王指教
Shamshiel

25-07-03 18:09

0
女王姐姐有没有做过趋势或者中长一点的呢,我算是从去年低谷过来的粉丝,印象里,女王姐姐一般都是做接力,但市场行情一直在变,后面有没有新的模式呢,希望女王姐姐随着市场变化也不断升级版本
梦想求道者

25-07-03 18:05

0
恒宝(老的),中京(新的),两个早盘能横住,就是最大的信心,大东南一点火,资金就敢进功了.明天:1老旧一起向上,2老下,新上(分离),3老旧一下起倒下,重新混沌.个人倾向:老的慢慢退出,新的今天有带动性了,新的更有看点.也就是芯片.
温岭炒嘉

25-07-03 18:02

0
梦想求道者

25-07-03 18:01

0
恒宝(老的),中京(新的),两个早盘能横住,就是最大的信心,大东南一点火,资金就敢进功了.
温岭炒嘉

25-07-03 18:00

0
最有影响力我认为是长城军工,作为军工龙头,现在又是属于严重监管期,这种更可以带头破局,像前面的成飞集成,另外今年军工也是最具顽强抗打的板块
彤彤虎虎

25-07-03 17:54

1
大东南水上五个点,受不了了,跑了
火娃ykk

25-07-03 17:53

0
就算是趋势票也是看长做短,路要一步一步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