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什么
首先开盘时候高标还行,但是中位股的负反馈比较强,所以市场可能有点问题。
其次开盘后不久,市场快速拉升,量能不跟随,说明市场确实有问题
这是开盘后半小时左右做出的判断。
第三市场高位横盘震荡时,市场表现就不像资金维稳的迹象,所以市场回落是早晚的事。这是后话。
买,并没有买入什么,因为对市场明日,甚至周五预期,极低。因此我先等市场走势。但尾盘我想参与
电力,
金开新能。
卖,
铜陵有色,半小时左右的那波冲高回落,应该是预演,午后的巨大抛压,应该立即离场的,还是太犹豫了。
方向
不用说方向,先看指数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