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看到底是骡子是马

25-07-26 15:26 7654次浏览
逆光奔跑1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给自己点压力,我本金不多,以6000整为起始,本周雅下有几笔大亏,所以目前显示不足6000,今日起开始实盘。看不上这点资金
的请口下留德,自动略过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光奔跑121

26-06-23 18:01

0
做了什么
卖,铜陵有色。哪有两全法。我对盘口太敏感了,如果只看盘口,那么就会错过大部分行情,所以以日k为基准。就成了这样子了。需要再改进一下。
买,深天马。这个有点问题,因为彩虹股份从盘初涨停之前就看,炸板之后还在看,就是没有买,买了同方向的这个。唉,看了下业绩,有效。单纯博反弹吧。
方向
今日强势的方向,只能定义为昨日的利好刺激,要想有强度,还需要验证。
老方向算力硬件中的芯片产业链,其实分歧并不如有色,还是应该关注一下,没有什么改变。
逆光奔跑121

26-06-22 16:30

0
做了什么
早盘判断今日可能有分歧,但是整体问题不大(回看,早盘有事,所以没有做判断,但是我应该能做到)
开盘盯了一眼持仓,感觉还好,主要是位置低,所以不怎么慌。
下午盯盘,看了下,分歧并不大。所以继续持。
整体问题不大。
方向
算力芯片产业链走完了吗?目前还感觉不出来,那么就应该继续以其为主要方向。今日强势其实除了保险证券就是小金属,有色。无非就是算力的又一分支。
逆光奔跑121

26-06-20 17:27

0
做了什么
首先早盘对市场做出分歧不大的判断。
卖,诺德股份,应该是确实连板之后拿不住,强烈的不安,怕利润回吐,所以冲高回落后离场。结果爆出次天量!这个标的应该还没有走完,今天还有承接,早盘一波,尾盘一波。
买,铜陵有色,这个标的跟踪了有几天了,今天的冲高回落有点被动,但是这个标的就目前来看问题不是很大,而且可能短时间内发动。
今天犯的错,
1.有考虑过今天假期最后一天,且市场开盘即表现出了一定的抛压,这点是注意到了。
2.但是当我看到铜陵有色上涨的时候,这一切均抛诸脑后,完全不记得了。这是今天最大的问题。也就是说老毛病又犯了。
3.铜陵有色明显有追高迹象
4.铜陵有色的盘口,其实有点弱,看到了但是忽略了,因为在快速上涨
5.买入的时候,应该还犯了一个比较大的错误,盈利后自信心爆棚。今天绝对有这个感觉!!!
总的来说,今天问题比较多,是失控的一天。
方向
这个时候,除了芯片概念外,也就是新材料了。
逆光奔跑121

26-06-17 21:35

0
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做。诺德股份,目前尚无离场信号,继续等。
方向
方向依然是算力硬件中的芯片概念。pcb最强。
逆光奔跑121

26-06-16 16:31

0
做了什么
依旧什么都没有做。诺德股份极致缩量,没有必要去改变什么。
方向
今日强势方向是算力硬件,依然以芯片产业链为主
有色可以留意是否能承接部分资金。
逆光奔跑121

26-06-15 21:03

0
做了什么
什么都没做,甚至拒绝看盘!
方向
依然是芯片产业链主导。先看反弹吧。
逆光奔跑121

26-06-13 11:56

0
做了什么
首先,霍尔木茨重开,经济转暖预期,全球股市给出了积极回应,a股应该也不列外。但,1.市场开盘给了一波比较强烈的抛压。说明市场本身抛压未释放完成。2.这里个人预期今日回踩前低3927点位。
卖,大唐发电,昨日抛压还是有点大的,所以开盘冲高即离场。电力方向也是比较看好(1.算力血液,2.厄尔尼诺),但是就是做了几次感觉不太好做。昨日买入大唐发电也是基于市场向下预期做的防守。现在回看,市场仍然强势阶段,只能说中长不看空,但短期,不敢说。
买,诺德股份,是强烈看好的,昨日就日线表现尚可。早盘入场。但是这个标的可能有一个与大唐发电类似的问题,主力筹码不足,又或者现在不是发动行情的时机。总的来说,标的足够强,但是可能短期还需要震荡。再看看吧。
方向
有色会成为主流方向吗?银行保险呢?现在还不太敢说。
逆光奔跑121

26-06-11 20:37

0
做了什么
首先判断市场今日抛压不大。第二判断市场可能存在分歧(1.开盘红绿比极低,2.高标次高标分化)。那么可以谨慎观察市场表现。
卖,诺德股份,前15分钟抛压比较大的,离场应该也没有大问题。但是后面市场承接还是可以的。这个标的比较看好。
买,大唐电力,买的有点急了。抛压挺大的。明天看吧,可能计提了。
方向
仍然是半导体产业链。
逆光奔跑121

26-06-10 21:29

0
做了什么
卖,诺德股份,前1个小时分歧还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有承接,但我不能判断孰强孰弱,所以这阶段离场了。现在回想一下,这里不能判断空头绝对强势,那么维持多头强势,应该问题不大。
买,诺德股份,午后有资金进攻,再次入场。
方向
仍然是芯片产业链。
逆光奔跑121

26-06-09 20:56

0
做了什么
首先,昨日判断反弹在即,但是比我想的要快些,原本想着下探3900,甚至3800,但是政策层可能要维持4000点强势。又或者后面再调,但那是后话!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抓住这波反弹。
买,早盘买入,三选一,只能等市场确定性。买之前对比了三只标的的盘口,其实相差不大,但是诺德股份有个基本面逻辑,订单饱满。买入时,并未像之前(只想快点买),而是有意让自己停留一下,回想了一下是否有遗漏。很好。
方向
就目前来看,主要资金还是再芯片产业链方向,毕竟硬逻辑。
前几天强势的机器人方向,今日还行,没有很过分。
电力也有硬逻辑,一是算力中心血液,而是厄尔尼诺现象导致的气候异常,可能引起用电剧增。今日触底反弹,也可以关注。目前我就看这三个方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