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玩的是三观

25-07-26 14:44 464次浏览
大周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个很厉害的高手和我说过炒股能走出来的人是三观要对,之前一直不理解,后面我才领悟,我有一个朋友去年小牛市骗进来的,一年不到时间亏的差不多了,再他身上我看到了懒惰,贪婪,执着,没主见,一等系列不好的特点,我看他亏的太多了,劝让他缓一缓,先想好要怎么做再下手,他却想回本,主动进入杀猪盘,我和他说了都是杀猪盘,他说那又能怎样,反正被骗也才几万块,被骗之后,然后又听了网上大佬们的语录,又和我说快悟道了。我说明显声音都不一样不像大佬游资的音色啊,他还是说大不了几万块,又去报名课程了,又是下一个杀猪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yuc

25-07-26 15:59

0
以前以为台风最强,现在才知道副高更强。 长三脚一个台风都没吃到
大周其

25-07-26 15:40

0
初试的三观看天赋,后面的三观看纠错能力,如果一开始三观歪的,反思能力好是就可以纠过来的。
yanyuc

25-07-26 15:29

0
三观啊要么被打服要么看天赋
大周其

25-07-26 15:20

0
也是,不愿意下功夫确实没没辙,打了快一年板,我朋友水平差到什么股票容易走妖都不知道。
yanyuc

25-07-26 15:15

0
不劳而获爽啊
大周其

25-07-26 15:10

0
爆亏,持平 爆赚,这是一个过程,连持平的水平都没到,怎么可能爆赚。我朋友三观歪的一塌糊涂
yanyuc

25-07-26 15:08

0
哈哈,或许人家想一个月就要大赚
大周其

25-07-26 15:02

0
三观不匹配的人,哪怕你倾囊相授,都会觉得你的思路是糟粕,我虽然还没悟道但是今年也做了50%的收益,我的话我朋友一句也不听,现在已经没当朋友处了。
yanyuc

25-07-26 14:55

0
说的是一个愿意学,一个愿意教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