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饭兄,我在多看看帖子学
0
15分钟跌破了 60分钟没跌破 有点尴尬 且振幅超过50% 所以我就没上 单调一只不太好 每年刚开始就选 容易有节奏
0
主板今年没几个可选了 该涨的都涨差不多了
0
这个我自选有 你打开15分钟线 跟60分钟线仔细对比下
0
0
明白了,谢谢饭兄。我也选选,有符合的发你看看
0
因为主板韭菜多 更容易接盘- - 创板跟科创都行 我也发现很多 但是波动太大 我怕出错就不看
0
这种要提前选出来埋伏进去耐心等待
0
饭兄,我看你选的基本都是主板的,创业板和科创板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