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年K策略带来的一些思考跟想法

25-07-26 22:33 5004次浏览
吃盒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以603191望变电气来解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盒饭

25-10-29 17:09

2
看看低点的14  19价格,为啥不跌破,到达29为啥止步,去翻翻之前说的7.5结构  9.5结构  为啥福耀玻璃在35价格止跌,为啥沃尔核材在34.80止步……你会在数字里面找到答案。他们中间到达某个价格就会止步。是几倍数呢,高点低点的差距多少。。。答案都在老帖子里…… 
3030032408

25-10-29 16:57

0
饭饭,你的电港有什么价格门路吗?可不可以点一下,我只看到满足75结构,不知道是不是跟你门路一样?
换牛

25-08-13 22:47

0
好的,我爬楼翻贴子
吃盒饭

25-08-13 22:26

0
  
 建仓尽量倒三角。。 或者圆润启动那时候  60分钟策略你看花花的帖子去找找 那里面有详细说明
换牛

25-08-13 22:21

0
感谢饭饭,我蹲蹲看看啥情况
吃盒饭

25-08-13 22:19

0
这股确定有庄 但是没办法确定什么时候启动 最近三年年K都符合
换牛

25-08-13 22:08

0
饭饭兄我写错了是 002354
吃盒饭

25-08-13 21:53

0
002345 ??你这是要突破新高18.18?
换牛

25-08-10 23:30

0
真心感谢饭兄的指导,我慢慢找,认真学
吃盒饭

25-08-10 23:24

1
 选股就这样选嘛 然后自己慢慢找 找你喜欢的 把花花的选股标准仔细对上  不急的话 一年能🦌个20-30也是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