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1千万

25-07-26 05:12 1697次浏览
心中之城1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的10次方是1024
20000入市,归来1024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不是巴菲特1111

26-01-17 00:50

0
见山见水见自己
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稍取得一点成绩和进步,就开始骄傲自满,狂妄自大…
然后就容易急转直下,一泻千里,或止步不前,或沾沾自喜,或长时间沉浸在过去所取得成绩里,逢人就和人宣扬自己有多了不起…
不断的在,痛定思痛-艰难爬起-取得成绩-骄傲自满-堕入悬崖,这样的恶性循环中反复…
生活中,学校里,有多少人曾对你寄予厚望,觉得你可以,因为别人一两句的夸赞,变的骄傲自满,止步不前,为了维持这份虚荣心,你钻牛角尖,剑走偏锋,路子越走越偏,变的好高骛远,逐渐沦为,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走过了很多本不该走的弯路,尝遍了本不该经历的痛苦…
一点点成绩,并不值得你驻足停留,你的路还很远,一切也都会过去,保持清醒,做好自己,前路漫漫…
#见山见水见自己
心中之城1024

25-10-01 16:30

0
10月,继续出发…
目前,本金8.4w
真正的高手,要见微知著,要纯粹
心中之城1024

25-09-11 15:05

0
9月满仓吃了俩跌停,无语了,打板粤传媒,日内浮亏5000左右,明天预期,低开
心中之城1024

25-09-04 16:46

1
第25单,双一科技,持仓2天,亏损1723,当日大盘4000家下跌,买入时在6个点横盘,拉尾盘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止损出局。

第26单,中欣氟材,持仓2天,亏损2108,尾盘买入,日内带动peek材料冲高,尾盘冲高回落,次日低开,止损出局。

第27单,满仓打板岩山科技,高位横盘不封,反复炸板,次日深水低开,跌停,持仓2天,浮亏7740,明日预期,低开

通过几次的全场4000多家杀跌的情况,
1.日内冲高回落的,日内都是圈套,次日一个低开,直接闷杀追高的人,承接点破位就是止损点。比如本周的新力新材,中欣氟材,双一科技等,制造资金切换到机器人的假象,吸引跟风盘

2.大跌当日,逼近涨停位置横盘是大坑,在大跌当日反复炸板,就是在出货,利用大盘大跌,散户很快能关注到哪些股票抗跌,诱导散户高位接盘,买多少,主力卖多少,主力就不封,有人封板他就高位出货,然后次日低开,这种票是最坑人的,比如之前的国投智能,这次的岩山科技,都是类似的手法

3.以后打板,还是要注重低位板,首板,二板,这种左侧的板,高位的板在行情好的时候可能会有溢价,有接力资金承接做二波,行情不好的时候,这些高位票第一个被抛弃,比如今天的吉视传媒,岩山科技,卓郎智能长飞光纤,这些都是高位反包板,资金在昨日拿到筹码拉升后,有了先手优势,次日行情不好,或者没有其他资金承接拉升,会直接被抛弃,很下头

这一周大盘环境太差,连续三天4000多家下跌了,目前亏了10个点了,敢于止损,才能更好的蜕变,加油
心中之城1024

25-09-03 01:35

0
第23单,山子高科,持仓1天,盈利4300,昨日打板买入,今日开盘高开后,2分钟内涨停,卖出止盈,每一次涨停后,内心都特别慌张,怕封不住回落,丢掉利润,所以总是卖飞,还是想不出办法怎么把握住涨停股,这个还是需要想一下

第24单,东杰智能,持仓一天,亏损430,昨日打板买入,高开后,全天水下和零轴线附近震荡,有资金护盘承接,但力度不强,卖出

第25单,26单,####,买入两个peek材料的核心股,日内冲高回落,明日预期,低开,看板块资金的开盘情况,以及个股的资金承接强度。

今天普跌,又是相似的4000多家下跌,我记得一次买了19个点全天横盘的国投智能,结果第二天直接低开,带来8月的最大亏损,第二次买了比较偏情绪的华胜天成领益智造,结果日内就有浮亏,第二天都是到达成本线止损的,综合这两次的结果,整体行情偏差的次日都没啥盈利,这一次我买了机器人相关的两个票,总是自我主观想象资金是切换到了机器人,就像上周五买入的新瀚新材一样,靠自己主观的个人臆断买入的,结果都是冲高回落,次日低开,仅仅是一个反弹,就把自己骗进去了,也许它真的会涨,但是介入了时机不对,日内这次都有点浮盈,但是感觉还是没有打板来的那种有底,所以感觉这次节奏还是踏错了,
全场杀跌的这种情况,应该打低位板,然后,次日只要红盘,有利润就拿住,这样可能才是正解吧,明日观察一下,不强就直接打板切核心,能维持红盘就可以再格局一下,先这样看看吧,等明日结果再来总结关于全场杀跌的情况下的策略
心中之城1024

25-09-01 21:57

0
第22单,新瀚新材,持仓2天,亏损2750,周五买入后冲高回落,次日低开低走,不给任何机会,说明是选股的时候出了问题,周五的时候资金从ai和芯片流出,当时它开始拉升,以为是资金流入了机器人,冲高回落,还是带入了自己主观yy的想法,以后在主线开始混沌时,还是以打板为主,这样才比较有确定性。

第23单,24单,####,打板买入,明日预期,高开,根据资金承接力度,再选择继续持有还是卖出

9月份开始参加了一个复利杯的实盘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加油
心中之城1024

25-08-30 03:57

0
8月总结
2的2次方已完成,7.28号-8.29号,翻倍

初始本金2w—4w,助力资金5w,翻倍后取出1w犒劳犒劳自己,9月8w(3w+5w)重新启航
9月目标:8w—12w

心得1:只买核心票,退潮的时候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心得2:少量的票贡献大部分的利润,翻倍过程中,(铜冠铜箔,持仓10天,贡献1w,东杰智能,持仓2天,贡献5100,新瀚新材,持仓5天,贡献3000,申菱环境,持仓2天,贡献3000)

9月,加油
心中之城1024

25-08-30 03:11

0
第20单,深南电路,持仓1天,1216止盈,打板买入,次日小高开后3个点左右横盘,止盈离场

第21单,申菱环境,持仓1天,3100止盈,开盘高开,在4个点左右横盘,大盘跳水后下杀至1个点左右横盘,止盈离场

第22单,####,日内冲高回落,浮亏996,2.5个点,预期平开,看资金承接来判断是反弹行情还是起二波行情
心中之城1024

25-08-29 00:55

0
第15单,铜冠铜箔,持仓10多天了,昨天把利润放在里面,结果开盘下杀太狠,直接清掉了,整体盈利9000多,这支票是这个月赚的最多的一直票,它是pcb的趋势核心,在核心里面反复做,比自己来回换票要安全且容错高的多

第18单,华胜天成,持仓三天,止亏100出局,
周二打板买入,
周三给朋友装逼了,没有止损掉反而加仓了,并且周三4000多家下跌,华胜作为情绪龙头,相对比较抗跌,也想起来之前类似全场杀跌的时候追高,反而第二天被闷杀的情景,就拿住了,
今天冲高6个点到达自己成本线,由于不喜欢拿一开始就让我亏钱的票,直接止盈出局

第19单,领益智造,持仓一天,止亏396出局,
昨天全场杀跌,作为消费电子核心比较抗跌,昨天浮亏700多,今天上午2个点左右横盘,卖出

第20单,####,4成仓,打板买入,日内走势,冲板后炸开回落,午后横盘回封,明日预期,高开,看资金承接力度

第21单,####,6成仓,日内浮盈2180,大盘下杀,它拉高横盘,且破历史新高,就买入了,明日预期,平开或者高开,看资金承接力度

明日加油呀
心中之城1024

25-08-28 04:18

0
第15单,铜冠铜箔,持仓9天,盈利10200,今日止盈出局,将利润留在里面,继续看好

第17单,####,持仓2天,浮亏3000,昨日打板买入,今日开盘冲高,迅速杀至深水,午盘拉至零轴,看到资金有承接,零轴附近加仓3w,下午大盘下杀至4个点,明日预期,低开,看资金承接

第18单,####,持仓1天,浮亏700,明日预期平开或者低开,看资金承接力度

今日操作有点乱,还是受到心态的影响,最近和朋友一起讨论,他是基民,刚开始买股票,一和他讨论,心理就会有要给他装b证明自己是对的怪心理,该卖的时候不卖还加仓,而且乱开仓,所以今天亏,亏在自己喜欢在别人面前炫耀的点上,抛开今天的大盘,拿住不动,今天只会亏一点点,甚至不亏,所以今天亏的3000是自己的原因

炫耀是灾难的开始,
炫耀是灾难的开始,
炫耀是灾难的开始,
以后还是自己一个人静心做吧,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