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单,
新瀚新材,拿了5天,盈利4688,上周二买入,周三冲高卖出,涨停板后纠错打板买回,周四拉尾盘,持仓未动,周五大阴线洗盘,持仓未动,周一普涨后卖出。到目前为止拿的最长的一只票。
上周四,开盘弱承接的情况下是最佳卖点。现在回过头来看虽然和周四走的结果类似,但是亏损
情况下继续持有,就不舒服,还是要找让自己舒服的票,如果周一大盘不是普涨,会是今天这个结果吗?谁也说不好,所以虽然结果正确,但走了弯路。
第11单,####,尾盘打板买入,最后1分钟主力撤单开板,留出4个档口,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明日预期,小高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