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在股市赚1千万

25-07-26 05:12 1695次浏览
心中之城1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的10次方是1024
20000入市,归来1024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中之城1024

25-08-26 17:57

0
第15单,####,持仓8天,7成仓,浮盈9500,今日小阴,回吐部分利润,趋势未变,继续看好
第17单,金力永磁,持仓1天,3成仓,止盈1094,看了历史股性比较一般,就撤了
第18单,####,打板买入,高位横盘,尾盘上板,人气股,日内浮盈200左右,明日预期,小高开,看资金承接力度
心中之城1024

25-08-25 21:10

0
第15单,####,持仓7天,7成仓,浮盈12700,继续看好
第16单,新金路,持仓1天,亏损427,买完就意识到错了,看着要启动但还是没启动,不是核心,不买,买也是等启动了再买,要不然就是在浪费资金效率,没有必要,止损出局
第17单,####,今天打板买入,日内很强势,2.5成仓位,浮盈800左右,明日预期,高开
心中之城1024

25-08-25 07:57

0
新的一周,加油,加油,加油💪
核心,核心,核心
心中之城1024

25-08-24 09:41

0
第15单,####,持仓6天,浮盈8560,7.5层仓位
第16单,####,持仓1天,浮亏260,2.5层仓位

分析自己的账户,16单了,真正赚钱的就是3个票,东杰智能新瀚新材铜冠铜箔
不难发现,新瀚新材是peek材料核心,锚定中欣氟材,铜冠铜箔是pcb的核心,锚定宏和科技,东杰智能是机器人的核心,走的是遨博机器人借壳上市,股权变动的概念,现在已经停牌,所以只买核心票才是正道,开仓的时候问一下自己,这个票是核心吗,明天行情不好的时候它会更抗跌吗!加油!下周目标9w,取出2k
心中之城1024

25-08-18 15:44

0
第15单,####,持仓2天,浮盈5000左右,
开盘高开2个点,在2-6个点之间来回震荡,开盘下杀回踩5日线后迅速拉至水上,后全天不破零轴,继续看好
日内减仓躲黑周二,这两天大盘很好,连续两天红盘4000多家了,自己有点没切换过来,行情好应该上连板,行情差再去上抱团核心票,这大概就是这两天吃不到大肉的原因,个人感觉这一周退潮快来了,拿好自己的情绪核心抱团票吧!等下一次的节奏切换的时候再切连板。
取出1500后面再加回来
心中之城1024

25-08-18 08:54

0
新的一周,加油💪💪💪💪💪💪💪💪💪💪💪
心中之城1024

25-08-16 11:39

0
第15单,####,日内浮盈3个点左右,日内走势,平开高走,阶梯型上升,周一预期,平开或者小高开
心中之城1024

25-08-16 11:33

0
本周收益,9个点,
周一卖出新瀚新材,大肉
后面几天分别买入宁波东力阿石创唯万密封国投智能,都是小亏小赚,踏错了节奏,或者说,买入的都是后排,所以都没啥肉。
整体这周比较稳健吧,慢慢来

还是要上核心的,后排买到的基本都是日内小肉,次日低开的格局,一来一回,光搞人心态了,甚至次日行情不好会带来大面,以后基本不考虑这些后排了
下周目标,9w,周五加仓5w
(新加的5w助力2w的翻倍之旅,关键时刻再用)
目前本金:7.9w=2.9w+5w

下周加油
心中之城1024

25-08-16 10:48

0
第14单,国投智能,持股1天,亏损1900,
本周最大亏损,周四全市场4500家下跌,他大涨18个点,以为他是抗跌的核心,不成想周五就闷杀,大跌的时候确实能看出来谁是核心,但大跌的时候,也有一些出来搞诈骗的,买完就后悔,买完再研究,这是买股一大禁忌,以后不能只看分时图,必须看完分时再看k线,看这只个股的上涨风格与节奏
心中之城1024

25-08-15 10:31

0
这种走势的股票以后碰都不要碰,这个庄家就像缅北电诈园区过来的一样,昨天大盘大跌,4500家下跌的时候他大涨18点横盘不封,吸引跟风盘,今天普反的行情,他开盘杀7个点,闷杀所有昨天上午10点进来的资金,拉一把就跑,纯种傻逼一个,一点格局没有,吃干抹净,真是下头,赶紧退市吧,垃圾东西 #国投智能

也给自己长个记性,大盘不好的时候,不是抗跌的票就是好票,垃圾票(就像上面这种)会趁机拉升做局吸引跟风盘,就像那种拉地天板(日内赚20个点),明天直接再低开的那种,一个道理,都是趁大盘不好,利用资金优势,吸引带血筹码的一锤子买卖,大资金赚钱,但是这种确实太让人恶心了。真希望下次这种东西再出现的时候,量化在他拉起来的时候给他砸穿,给他闷杀,恶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