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里的一个账户终于出现了一点绿,说实话满盘全红我做起来真的压力很大。但是比赛账户有点惨了,大回撤。
一直说要空仓,今天还是接了杂毛,自己执行的也很差。先说一下为什么接稳定币,因为今晚有一个全球性的稳定币大会,第一届,所以博一下套利。尾盘另一个账户接了一点
人工智能的核心容量首板,尾盘炸了之后接的。
这里检讨一下,稳定币那个其实不准备接,但是昨晚看到大V讲稳定币大会,查了一下确实有,就接了,说实话没地位,一直都没准备考虑买,下次杂毛还是要注意一下。
人工智能的核心容量为什么尾盘要接呢?今天是最近大行情之后,第一次出现了大冰点,首板的
人工智能核心容量有可能走成市场短期核心,所以属于博弈,还不是很确定,少买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