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这个量能有点高了,高位放量分歧,没有好的出手点可能会一直空着等机会了。
周五看到利君有六一哥的席位,其实没太在意,周一早上竞价强度很高就试着买了一点,果然是冒用套人啊。
之前六哥玩的
御银股份,
吉视传媒,低位板进去的我都没敢接,第一是人气差一点,第二怕不是六哥的操作,两个都没玩但是走的都还不错。利君试着玩了一下,果然还是谨慎一点好,其实板接的话可能更好,今天还是着急买了,直接冒用六哥席位套人。
六哥主要手法是高位放量分歧介入,这个大资金,有席位,基本都是六哥。连板中,在主要节点介入的,可能也是六哥。其他的位置就不太好说了,以后操作还是谨慎一点好。
下面这个账户明天估计会绿一下,满月红盘做起来压力真大,畏首畏尾,还是有一点缺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