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竞价买大有真是败笔啊,早上想去安泰都没法去。昨天买大有可能胜率还可以但是一点盈亏比都没有,胜率和盈亏比缺一不可。没好的就空仓,按我这个操作,到过年翻个倍都很难,回撤太多
0
反包要注意新老题材更替
0
今天想了想榜上游资很少,应该是怕出新概念,今天尾盘也拉了
量子科技,高位还有一个大有,看明天的都表现吧。
0
今天看了一下龙虎榜,榜上游资很少了,大部分都是量化。大有最高板,即使有强题材,感觉有反包预期也要谨慎考虑要不要做,等最高板就好
0
今天合肥板出没问题,而且下午开板,5%再接也没问题。暂时规定模仿一次是没问题的,如果以后模仿第一次总亏钱就不模仿了。
京泉华和四方今天是PK,而且四方好像有点卡位,四方前两天弱势没有放在自选股,买京泉华没有细看,下次注意。
0
舍中得,这应该是第三次讲自己跑的慢了。
如果第一天高潮,第二天市场竞价不及预期,就要以跑为主,不一定等冲高。
如果买入不是最强势的股,日内大幅度冲高,不等非要设定一个板砸,要学会提前砸,即使表面走强,也要想着让利市场,拉高出货。
0
昨天市场情绪指标过高,今天竞价反包票红豆、青山都不及预期,证券也一般,芯片板块竞价也比较差,昨天刚刚发酵的杭钢也不及预期。整体市场情绪比较差,应该考虑风险,早上
福龙马冲高就应该跑了,依然是反应比较差,总是等一个最高价。短线还是应该以实时的市场为主,不能过于主观选定价格。
0
今天首开直接地板,作为情绪龙头,山子6-7个点的时候应该立马出货的。短线客作为市场最敏锐的捕猎者,在有风险出现时一定不能犹豫,毕竟当时的利润也非常的可观,而且日内10%是绝对要出的,不应该为了上面的小空间而冒风险。
作为市场最敏锐的捕猎者,切记不能优柔寡断。
0
人在做的顺利的时候,总喜欢开仓杂毛,亏钱了就乖了;在别人赚钱自己不顺利的时候,也喜欢胡乱追涨,亏钱了又乖了,为什么明知道是杂毛还买,因为买杂毛赚过,觉得自己懂的很多,赚一次,亏多少次?这是最大的问题。
一切都是贪欲在作怪,战胜自己很难,也不知道这是自己多少次犯错了。
跟踪过没有走出来但是做的好的选手,本质上也有我上面的问题,但是我们看陈小群的龙虎榜,群总基本没有这种失误,这就是我们和大佬之间的差距。
0
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
欲成大事,先破心中三贼。
坐中静,破焦虑之贼。
舍中得,破欲望之贼。
事上炼,破犹豫之贼。
三贼皆破,万事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