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雅化集团卖了大飞,深水规院还好跑的快

25-07-25 15:09 381次浏览
梦幻之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难做啊这段时间,打了个二板易明医药 尾盘也被砸了,盛和资源 放自选股一直不买,今天入手了,下星期再来过了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成2005

25-07-29 18:40

0
谢谢,兄,这几天就昨天红一点,其他时间都亏
梦幻之海

25-07-29 16:55

0
这段时间可以瞄准热点中的趋势容量去做,连板不要碰根本玩不了
日成2005

25-07-29 08:09

0
是,市场这段时间比较难操作。
梦幻之海

25-07-28 22:06

0
对的,这段时间高位很难,我深有感触,没有持续性,今天在拉这个概念,明天就可能给你核死,不像之前,只要你买了核心当天涨停,第二天就有不错收益,就像易明医药,才2板,今天就跪了,没有持续性,高位赚钱效应太差了
日成2005

25-07-28 20:00

0
这段时间都不好做。好多比赛选手这几个月都亏了40%.连只核大学生也从70多万下降到30多万,现在涨到了50多万。
梦幻之海

25-07-28 19:48

0
从赚70%掉到10%几了,收益率看着扎心啊,现在正在想度过阵痛期,难受啊哈哈
日成2005

25-07-26 10:10

0
兄,收益也不嗮了。
日成2005

25-07-25 16:19

0
兄,深水卖的不错,雅化有点可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