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稳流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跟大家探讨下,我理想状态下对于股票的玩法。在我看来,股市里面的东西太多了,模式大方向有长线波段短线,短线细分又有埋伏 打板 低吸 接力,打板又分首板,一进二,龙头接力,就像树状图一样填充了整个股市的各种玩法,有的人喜欢埋伏,觉得安全,有的人喜欢龙头接力,觉得刺激过瘾,我喜欢首板,因为适合自己的性格,操作起来也舒服,单是首板这里面还有划分,就不细说了。总而言之,不同的模式适合不同的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我曾经痴迷wow,就拿游戏来举例,埋伏战法相当于盗贼,需要耐得住性子等待机会,接力的战法相当于战士,大开大合,团战先锋,低吸可能相当于牧师,毕竟低位对于套牢盘算是奶了一口。在想着怎么赚钱之前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是比赚钱这件事本身更重要的事情。北炒老师专精一招首板已然足以封神,强如养家老师这种更是掌握了不止一个职业,掌握一个职业是什么意思?在游戏里,我作为一个盗贼,不是单纯的会摁技能,知道每个技能代表的意思就算掌握了。我需要知道这个盗贼的特质,怎么配装备,喝药水上buff,然后等待技能释放的时机,打出最完美的进攻,这才算掌握了这个职业。放在股票里,就是首先会判断当前的环境是否适合我出手,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专属于我模式内的目标股出现,能找到最有利于自己模式的买卖点,当环境发生变化,有没有能让自己化被动为主动的方案等等。我认为,一个合格的游资肯定能做到我所说的这些,甚至比我说的更细,我不相信什么悟道,悟道是神仙的事,炒股是人的事,只要努力,人也能做到凡事运筹帷幄,心中有数,比追求所谓的道要有用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