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浪海外,期待回家的那天。

25-07-24 17:48 2144次浏览
Ai家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5年,几乎家散,到海外投奔兄弟,即是人生的重生,也是账户的重生,仅有的小资金,新的账户,书写一个人生的翻盘故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家家

26-03-31 16:52

0
走在印尼的无人路边,突然一股浓郁花香,像是老家中原那股春的气息,今日大概率封板,板上疯狂撤单洗盘,在盘中无法判断是洗盘还是大盘不好弱势会回落,选择落袋为安,最后封稳后选择做板块其他个股做跟随套利。单看是操作不及格,实际是两笔交易。
Ai家家

26-03-30 23:33

0
取2000买机票,过段时间就要离开印尼了
Ai家家

26-03-29 17:36

0
回想24年924,美国率先降息,紧跟我们三部门三大巨头召开发布会强势表态!那种千股涨停,连破历史成交量,市场5千多个股无一绿盘的强盘犹在眼前,洲际弹道导弹时隔几十年重新发射更如金融市场的助燃剂,彻底点燃内心的热情似火,9月初还在跟长期交谈的朋友谈论心无生志,朋友讲要等风来,风的真的来了,犹如一场梦幻!难道区区不到两年的十年就要走熊市了吗?绝不可能,不管怎么说,存款搬家,资金蓄水池,共同富裕的预期永远在,更有金融强国科技强国,刺激消费的政策保底在!!还有市场每日2万亿的成交!热点板块更是层出不穷,不管怎么讲,即使没有全面的牛市,结构性板块牛市依然在!踩准节奏!优势在我!
Ai家家

26-03-28 00:57

0
取500
Ai家家

26-03-26 17:17

0
Ai家家

26-03-21 01:21

0
突然看到一句话,感触颇深,以前总以为空仓等待是盯着盘面,用意志力控制自己去想要交易的想法,在
K线跳动的时候经常头昏脑涨,周三收盘后跟朋友聊天还在说缺点大概率会破,朋友想法是4000强支撑,我承认有支撑,却不觉得一定能守得住。今天止盈后看盘依然觉得机会很多,错过了大金,又看到航发一直很稳,60日线支撑,而且西部也在拉,就买进去了,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变化,后面下跌7.7个点,难以想象。
说的废话有点多,我想表达的是,先看指数,再看板块,再看个股。如果判断大盘不好,可以不打开软件,而不是像之前听一些游资说的,盯着盘面不交易,用意志力克制自己,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可以完全不看交易软件去打游戏,或者看书,或者散步,做其他任何事情!只要结果做好就可以,尤其是弱势期间,尽量冰点尾盘交易,避免盘中波动风险。
不必强迫自己去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只要能达到目的,可以借助其他方法!
Ai家家

26-03-20 11:23

0
大金没有买进去,航天发展买进去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Ai家家

26-03-19 18:48

0
人生南北多歧路,君向潇湘我向秦。何时再有重逢日,春色如黛草如烟。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我那两个可爱的孩子,何时才能在母亲身前侍奉,真是痛苦。
Ai家家

26-03-19 18:29

0
流水不争先,争滔滔不绝,就像股票,控制住回撤,才能向上。
Ai家家

26-03-18 11:38

0
趋势票,机构票,不可以轻易言顶或者低,不同的票不同的策略。又到了炒业绩预期的阶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