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浪海外,期待回家的那天。

25-07-24 17:48 2142次浏览
Ai家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5年,几乎家散,到海外投奔兄弟,即是人生的重生,也是账户的重生,仅有的小资金,新的账户,书写一个人生的翻盘故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i家家

26-04-16 16:26

0
Ai家家

26-04-16 10:53

0
最强的还是西藏,下午指数回落的话有可能板块走强!
Ai家家

26-04-15 15:46

0
丹桂飘香之际,游子归乡之时。
Ai家家

26-04-15 14:25

0
耐心等待!
Ai家家

26-04-15 11:15

0
卖飞了。预料到指数回调,一大早就全清了,不过还好,证明没选错票,桂林重新回水下的时候有想过指数回落会不会旅游起来,还真的起来了,不过不太想追了
Ai家家

26-04-14 18:13

0
Ai家家

26-04-14 14:50

0
有没有搞错,神剑竟然最弱!
Ai家家

26-04-14 10:25

0
有点想全仓神剑,
Ai家家

26-04-13 16:10

0
周末做了多种预案,基本符合预期,早盘竞价最后时刻拉高,小低开,下面有资金托底,感觉的是能过开盘价,担心卖飞没有动,下杀后补仓,尾盘减仓没有成交,满仓了,违背交易纪律!明天再不启动就是及时走了!已经丧失了领涨地位,明显西藏成了新的领涨
Ai家家

26-04-10 15:40

0
尾盘买回并且加仓了桂林,买入仓位太重了,应该反思!!要时刻控制自己!
今天思路观点,操作逻辑:今日高开是受消息面影响(外围以色列不再打击黎巴嫩,国内证券锂矿业绩,美股科技映射),叠加前天大资金进场,昨天缩量调整属于正常预期,今天走高也是符合预期的。开盘有想冲赣锋和融捷,没冲的原因是同版块的不想有太多,因为我昨天到今天的预期一直就是止盈维科,同一个板块的,卖维科买其他的,这不是操作矛盾吗?到底是看好还是看空?所以选择等维科红盘走人,不再参与!!桂林这个今天有点超预期,可能也是被大盘带上去的吧,正常今天要冲高一点点下杀-2或者-3收盘的,既然超预期那尾盘就接回来,因为这里大盘指数偏离5日过多,而且4000压力很大,所以全天不敢出手,等着回落!!盘中计划最多买入3--5成,等周一如果低开或者稍微回调到5日线再加仓,结果一激动分3笔买了7成,这不符合仓位控制。给自己差评!!以后一定要注意,流动仓位个股最多加到7,当天做t减到5,一支票最多不能超过5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