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24

25-07-24 15:18 117次浏览
伺机而动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牛市亏钱,这么大的概念虽然难做,但是还是有机会,总结一下自己吧。

首板可以买弹性创业板,因为刚开户,没开创业板,只能看着(三板才开了创业板);雅化买入以后三板竞价开板,挂了卖单,结果显示是下午3点才挂的,导致没有成交,利润第二天缩水;这么大概念没有赚钱,在3进4又着急的卖掉雅化接了浙富,晋级赛很残酷,票那么多其实不应该接一字,应该看山河的承接再做(也可以看着不做);如果雅化当天卖掉,我隔夜挂单,后面应该是大肉,这么操作失误就错过了。就这样这波概念做的完全是垃圾,菜的要死。

后期慢慢做吧,7月做的是很差了。前几天听复利哥说,现在赚钱主要就是埋伏和新概念套利还可以,我的体感也是这样,埋伏不太会,后期多做新概念套利吧。

最近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

这里雅江走到现在,依然晋级压力很大,票太多很难选择,有先手会好很多,暂时看电建中军,山河换手,但是不会再去接力了,这里7板压制,四板可以试试,后面没有性价比了。

讲一下盘面变化,这里明显的大牛市,指数可能调整,依然是大牛市预期,而且最近中微、阿胶、博雅都有了一定的表现,大资金在明显调仓了,如果机构票开始走趋势,后面打板做起来也是会比较难的。

做得好反思,做的差一样要反思。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