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是,经过漫长的下跌,那些在高位套牢的笨蛋基金才认识到创业板已经是大势已去,
所最近主动撤出,形成了主跌之势。
上证50强势,是众大型基金抱团取暖。
你看是失真,我看就不失真。一个新人做错了正常,连亿万大佬也会犯错的。
但你一定要认错!!!
千万别买了套了。。。就不理它了
学不会这个或不愿意止损,那你就退出。
以后别来,因为现在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熊市。回一下妞妞。
优点
一 对题材的认知很好,
二 对大题材的大热门股的盘中异动有本能反应。这个是个非常好的东东。因为悟性高的人才会有正确的本能反应。
三 下手果断。好就扫,达不到预期坚决抛光。从不拖泥带水。
四 守纪律,执行力强。
缺点
一 对大盘的脉动认知不够,对自己所炒的股的盘口语言认识不足。也就是讲对你的对手盘了解不够。
二 不够关心同一板块的龙头走势,不够关心它对自己手上的或是想买的股的巨大影响。
三 对市场或是题材的炒作,从超强大到没落,再到轰然倒下。。。忽视了
整体而言吧,还行。
以后的关键
当市场处于强势、有赚钱效应时,坚持自己的打法。这个不用去改进了,因为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很有灵性。
当市场弱了,特别是连古北、一万、淮海中、佛山、天山路他们都亏钱时,你应该果断离场,决不留恋。
为毛? 因为市场已经处于互相伤害阶段了,众柚子和淘县打板高手们都吃大面了,你还去逞强吗? 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