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题材

25-07-23 15:49 5328次浏览
耐心等候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盾构机:恒立、中铁工业 .山河智能

民爆保利联合 ,容量雅化;
水电建设:电建、能建、铁建;
建材:天路、柳钢、南矿;西藏:天路、旅游;
北交:恒立、基康
券商龙头:002670.容量002736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耐心等候123

25-11-11 00:55

0
如果你非要学这一招,怪怪建议你去专门研究佛山首板和佛山双响炮的人的帖子里长期学追踪。
为毛?
因为学半路板只能去上佛山做的盘。
这才有实际意义。
因为佛山不烂板是个金招牌。市场人士公认的。
耐心等候123

25-11-11 00:54

0
017-06-15 13:02
这次炒妖是佛山点火0019, 然后老妖怪特力立马跟上。
你去细看当天的分时,特力是慢了半拍的。
然后打0019第二板的是瑞金书记。
第3天大幅高开后,尼玛这个使出大招,将0019狠狠地砸死了。
为毛?
怕大家去炒妖啊!
人人都炒妖了,场内资金就会分流了,他们重兵507和雄安的骨就没人跟风炒了啊?

后来特力老当益壮,廉颇不但未老,不但大口吃饭,还连续啪啪,兴奋不止。。。带起了一大堆老妖怪。

这个才是真相。
耐心等候123

25-11-11 00:46

0
2017-06-15 12:19

还有一个要点  你自己要好好去反省一下的。
正如你说的,今天上午看希努尔二板,泸天化二板,连国栋建设都板了,于是半路了   000635   英力特。

好了,认真看看。
要点
上午看希努尔二板,泸天化二板。
而英力特看见同一题材的别人二板了,它才敢起动,对不对?
那么它的市场定位为跟风狗了。绝不是龙一龙二了。。。对不对?
而你,
却英勇无比地上了跟风狗的半路板。。。。然后就这样子了
其实国栋也是的,但今天的买气强大,板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1 00:15

0
2017-06-13 14:31
而升幅在7个点时,我大叫坚决抛光的  002648  呢?
今天追入的人必吃大面一碗。
想不吃也得吃。
早上它急拉的时候,我连这个做盘手在狞笑也感应到了。
大家可以当我是吹牛比,不争论。 
600706  是一只庄股。

002837  连升了4个半板,然后放巨量出货了两天。
而你仍认为它是龙头。
真是醉了。
被那个什么狗屁龙头战法深深毒害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3:34

0
2017-06-13 12:01
学炒骨就要有这个灵性。
比如这一次,雄安软蛋了,刺身龙头又死掉了。。。
那还炒个毛毛咩,你去为人接盘好了,我才不鸟你。
咦? 0019直线冲了? 哦,我明白了,大弱市炒老妖!
那我闭上眼大满仓去买老特力。

为毛?
因为这两只老妖骨永远是联动的。特别是在低位的时候。
这个是佛山的招牌菜,是得到市场人士高度认同的。

然后呢? 数钱钱了。。。

再然后呢? 老妖煌上煌啊 罗顿啊 金轮法王这些老妖们就发骚了。。。

怪怪这个思路好不好啊?

当然是好了。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3:13

0
17.6.11
大部分时候资金都是隔日交易,换手上攻,很少有资金连续数日作盘买入。那天的万方从次日的回报看也是如此。这样看,当日筹码是不是主力在吸纳不就是一个伪命题吗?

你这个问题问得太好了。
你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以前也特喜欢你。我记得还表扬你呢。

其实它的确不是庄股,的确如你所言是靠天天换人接力炒上去的。
但是,我们只尊重事实。对不对?
事实上万方它差不多5个板了。
为毛?
这个就是看盘的功夫了。

我们行内人叫什么呢? 气场。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3:07

0
2017-06-11 15:48

603778  是很明显的出货了。
这个玩法叫 先过历史大顶,再反手沽空,玩的是反技术,反人类思维。
从纯技术上,它过历史大顶,上无套牢盘抛压,而且股价除权后价不高。等大家高度认同后,就倒垃圾了。。。放巨量出货
是一个很成功的战役。
把上海帮一网打尽了。
至于后市,上海帮能不能脱困而出,就要看盘口了。空想无益。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3:06

0
2017-06-10 22:12

002515  这只骨属于超跌反抽。
但是做盘的人投入的资金不多,
急拉后看见没人来追风,所以就放弃了 

首创做了个大双头后,就沦落为凶案的跟风狗了。
上周三,当一只20几亿流通股下午才冲上板,摸一下板不太封不死,还逐步下滑的大盘你却不舍得抛。
好,就算不抛,等明天对吧?
那等明天干毛? 目的何在?
就是搏它高开高走或是低开高走,继续大阳线啊。对不对? 没理由是,我好期待它跌啊那么变态吧?
然而,它没出大阳线。
它低开收了一个十字星。这个叫烂板后的十字星。你仍坚定看好。
周5了,它又低开了。。。十字阴星。
然后你来问我了,我周三主力拉涨停没跑,不知道还有机会跑不?

唉,我只能说,周三烂板之时你为毛不抛光???
先讲个理由说服我。

600008  后市会不会大升? 短期我看不出有这个可能性。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2:59

0
2017-06-10 17:23
具体要怎么选股?
正如我刚才讲的,因为你手上没有超大超大资金,大满仓某一只股也左右不了它的走势,
所以你千万别自作聪明地打提前量去理伏某一个板块,自己主观地认为市场主力下一步一定会炒这个板块的人,只是个超级白痴。失败是必然的。

具体要怎么选股?
只跟随。
首选最强那只。
不选跟风的,更不选补涨的。

以上几天为实例,
比如我们一定要选万方,不买跟风狗。又比如,一见深深宝和特力拉升,坚决买深深宝,决不买老特力。
为毛?
因为在低位搞深深宝的人,十次有九次半都是佛山资金。
而佛山做低位首板,在大股灾日也死死顶住,决不烂板的。
连跟风的老特力都死死封首板了,那么深深宝的二连板就是个超大概率了。
这个是常识。你自己想过没有?
就是因为你的思维已经彻底固化了,韭菜化了,非常难改了。
不是学不来的问题,而改不改得的问题。
记得你问我高送那只骨吗?
我细心去比过价啊,论业绩,论高送都比龙头好啊。。。真不明白它走得那么弱势。
到底问题出在哪?

其实就出在你的脑瓜里!

现实不就是没有柚子去炒吗???
为什么不去正视这个1+1这么浅的问题呢?

而非要去找理由呢?
论业绩,论高送的一大堆理由,不断地在自我yy。。。

这才根源好不好?

自己好好去反省一下。
耐心等候123

25-11-10 21:57

0
2017-06-01 19:14
我今早那个儿童节讲得不好吗? 客观地讲解市场脉动。

一 刺身板块败像明显。

二 雄安板块风光不再。

三 马云概念今天毕业照了。

四 会跌不会升的一大批冷门股就别提了。

结论  大盘今天屎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