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大亏

25-07-22 18:59 241次浏览
重庆小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卖出亿晶光电 ,竞价弱转强高开,不亏就是赚,没想到这货能涨停,
2.加仓联环药业 ,跌停这货太坑了,大亏,明日没有大阳线肯定止损,相反则坚定信念30元
3.明日新股什么预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