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也挺厉害了,至少盘中能买进去
我挂条件单都买不进啊。。
0
盘中,连吃4次炸板了都。。。
0
太湖兄为啥每次都能排进去啊?
是前一天选好票设置了条件单吗?还是盘中去打的啊,
每次看上的票打板都进不去,求指教
0
谢谢兄的夸奖。不过心态上坦白讲我不认为自己变好了,我理解的心态好是指当大亏的时候比如-5个点以上可以做到不急着翻本、不上头不生气,顺风的时候谁的心态都好是体现不出来的,
0
怎么改变心态的,我今年刚入市和老兄你一样亏多了也是乱买急着翻本
0
2
常说大成的大佬都是很谦虚和低调的,但是几乎没人解释这种现象的原因,这里说下我的思考:自负在潜意识层面不知不觉中对一个人能力的影响:自负——自己能力更强所以理应比别人得到更多、做得更好——膨胀的贪念——接连的失败。而一旦失败多了就会让大部分人彻底丧失希望和梦想,从此画地为牢或者胡乱归因于老了、命不好、不适合、能力不行、运气不好等,而不是思考真正为什么。当然正如之前动态人可塑性是很高的,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只要你信、你想。
0
没什么你吧龄10年了,老股民吗
0
谢谢,不过我基本不空仓,你看到的没票是因为我没排到。但我认为空仓确实很有必要,因为可以让人冷静、远离胜负心,从容买自己最看好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