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念神魔

25-07-19 18:20 977次浏览
孤月月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很累,但杀不死我的终究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月月月

26-06-27 14:45

0
一直上夜班,今天难得晒了晒太阳,我仿佛是阴暗下水道的老鼠,看了看外面的世界。
孤月月月

26-06-27 14:42

0
一个家族总需要一个人去金融市场出人头地的,我难道是去人头落地的?
孤月月月

26-06-26 20:58

0
新股行情,从臻宝上市开始我就知道要涨了,可是我没钱啊,有钱肯定买了,今天新股也买了点,周一低开就估计能赚个十几个点吧
孤月月月

26-06-23 08:25

0
哎,转眼半年过去了,打视频感觉我妈四十九的年纪都有点老了,抓紧赚钱啊,争取五年内财富自由,穷人家的孩子真是没有退路啊,未语泪先流。
孤月月月

26-06-23 04:42

0
睡眠是第一生产力?睡的时间越长、睡眠质量越好,生产效率就越高。睡眠的重要性是独一无二的
孤月月月

26-06-23 04:41

0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尽量别去问别人,总有人在网上问别人各种各种的问题,但你自己呢?你的答案是什么?
孤月月月

26-06-19 20:45

0
一个已经进入市场五六年的人,并且已经职业过两年,居然什么都不懂。我跟刚入市的散户相比,可能只多一点看盘的感觉,心理素质,以及市场的禁忌。
我是真的什么都不懂啊,什么财报,什么政策,什么公司经营的什么东西,市盈率,经营状况,商业模式,企业文化,未来前景等等。我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是半导体
孤月月月

26-06-19 20:36

0
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除了对市场的感觉,居然什么都不懂,我说的是什么都不懂,你没有听错,所有。
孤月月月

26-06-17 10:10

0
我是不是应该买创业板 etf 啊,创业板的牛市更加明显,而科创板的特性是爆发性,创业板相比之下是慢慢的,其实最终涨幅二者差不多。
孤月月月

26-06-17 09:48

0
看着慢牛的市场,内心又躁动了起来,哎,抽根烟解心宽,之前说抽一根烟就抽自己一嘴巴,真是不长记性,最近没少抽,害。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