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果开仓的话,可能只有兰生可以玩一下。
市场这里也看不清楚,恒宝有做头的迹象,明天打板票全部清仓不玩了,等;最近
东阿阿胶 、
博雅生物 很可能出现了见底的走势,即使未来指数有调整,他们也未必有新低了。
最近市场不好做,
兰生股份 在三板、四板都给了机会,因为自己二板就做了
华宏科技 ,所以没上兰生,以后这种操作还是要注意一下,因为兰生明显强的机会,该换股还是要换股。
今天手贱,买了一个无厘头的
双良节能 ,我都不清楚它早盘竞价为什么涨停,看着排单那么多就给随手排了一点,论形态、节点、概念都不太符合操作模式,真是恶心坏我了;下午多晶硅涨停,小弟
亿晶光电 都进行了自救,这货完全没有大单接货,很反常;这里可能是量化前期被套,这里竞价涨停给大家一个表象,然后进行了出货?光伏今天整体弱,是不是资金今天不想干活了?光伏是不是应该关注一下优质龙头股?
爱旭股份 后期要慢慢跟踪一下了
以后再非节点、非大或新概念不在首板进行开仓,虽然小仓位,但真是恶心怪我了。
后期短线的开仓要严格按自己的模式进行,至少要看得懂再买,真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