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本来想要
宁波远洋的,但是感觉股性不好,就撤单了,真侥幸,
他炸板了,
9.47,那个
证券搞了5个点,知足了,认知内做到这个样子,知足了,
10.02,
中央商场本来就是需要充分换手的标的,
10.07,这种爆发行情我不好找机会,我喜欢切换的机会,
10.08,记得退学写过一篇日记,写男的为什么控制不住变硬,
就像我自己,接盘的时候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
自己一直戒不掉色,哎,
10.24,又切换到了科技,通信,证券的预期搞没了,
本来天风是我的标的的,这样走,今中午可能拿不到票了,
10.37, 一旦切换到科技,我就麻了爪子了,不会玩了,
大部分科技本来就大涨过了,怎么选呢,获利盘有很多,
真心不会选,
10.59,航运后排小弟都炸了,前排的一字明天还有溢价吗,
11.16,大资金还是不认可其他方向,眼里只有科技,
金融走弱,零食走弱,
智能电网没有发散,
只有通信科技在发散,哎,天气好热,想出去,
11.23,出门送外卖去,不看了,科技主导的行情,
他们的价格都还挺高的,很多我都买不起,
13.14,今中午,一个商家点了出餐了,前台确没有小鸟的餐,
只有一个美团的餐,我问商家,商家不鸟我,一个劲说他出餐了,
放到前台了,我没办法,我让他过来看看,结果他不过来,
等到他过来放其他的餐的时候,他鸟都不鸟我,直接扭头就走了,
我一看这不行,直接选择了商家自配送了,这个单子彻底和我没关系了,
他可能以为我是专送那样老实吧,但凡他告诉我餐是让其他骑手拿错了还是
他放错地方了,让我心里有底也行,他鸟道不鸟我,不像正经处理问题的态度,
我也不后悔这样做,
13.22,刚才指数这一下下杀不知道啥情况,下杀的好快,
13.55,
厦门钨业我是想拿的,但是板块又有些回落,
心里也犹豫,
14.48,以后我想换个玩法,盘中只看自己想看的异动,
其他的次要异动先放一放,除非那些我不看好的次要异动
板块确实比较强,这时候才好好分出精力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