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首板记录,

25-07-17 12:17 4307次浏览
肥年粮满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学首板的过程,希望能不断修正自己的思路,祝淘股吧平台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也祝各位同学早日悟道 账户体量步步高 升,芝麻开花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肥年粮满仓

26-06-28 03:17

0
半夜三点了,今天买来了电源滤波器,音响还是有吱吱的刺耳声音,准备退掉电源滤波器,换蓝牙音箱,京东已经申请退货通过了,新的蓝牙音箱和蓝牙适配器已经下单了。还有usb延长线。适配器今天白天能收到,音响和延长线到周一能拿到。我现在手里有一个蓝牙音箱,但是效果一般。走一步看一步吧。这个音响刺耳声音一定要解决的,本来我的耳朵就敏感,这个音响的刺耳声音和我的耳鸣声音类似,搞得我非常难受。我确定那个声音是从音响发出来的。因为我快速旋转音量大小的开关,那个刺耳声音是随着变大变小的。总之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不然就要了我的狗命了。太难受了。蓝牙的特点就是他是无线传输,不和电脑有任何物理连接,也就没有任何电脑的电流电压的波动能影响蓝牙音响的发声效果。
肥年粮满仓

26-06-26 00:07

0
9.37,今天的首板赚钱效应在大票,高位的大票溢价更好,
也许我该多买几个票,不是说我怕亏损分仓摊平损失,
而是为了验证自己的模式,多买几个票才能短时间验证更多模式内思路,

9.51,兆易创新差点拉板,今天是大主力的主场,小票都靠边站,

9.59,下跌四千多家,微盘股跌的更多,不好操作,
芯片和通信虹吸资金,更难了,

10.11,证券想要切换,不知道力度如何,有色金属轻度感觉不够啊,
苦苦挣扎

10.14,证券板块选择回落,
航天板块从早上强度就不够,巨力索具拉升以后杀跌到水下,
信维通信也在回落,上海港湾航天工程不断开板,
航天板块强度不够,资金跟不上了,
下跌家数达到了4200多家,跌停来到了七家,
反正情绪一般,加上小票首板溢价今天很差,
应该更影响短线情绪,

10.18,证券选择继续回落,科技方向也在回落,炸板率是百分之33了·,

10.22,方正和长江,我宁愿选择低位方正,感觉长江太高,

10.23,证券选择拉升,和上次一样,拉一下回落一下,
难道大主力喜欢用这种方法?

10.24,可是早上华安证券的大幅回落,
是不是主力资金对证券的态度?
早上的前排都封不住,午盘的后排能封住吗,

10.42,证券选择继续拉升,厂家给你证券封板,
感觉长江证券太高了,低位的方正和其他的等等看,

10.44,白酒拉的太急,只有酒鬼酒封住了,这种大板块,
拉这么急,不是好事,

10.47,下跌家数维持在4000家以上,是不是白酒证券带不动市场的意思?

11.05,前面提起过,6月22号,认为指数没有拉升预期,
所以指数不能支持证券持续走强,第二天指数是大阴线的,
但是不影响证券的溢价,
难道指数只影响第一天的封板率,
对第二天的溢价只有极端走势才会带来影响吗,

11.07,现在依旧认为,6月8号开始的拉升,
已经在6月22号结束,
我很难说服自己去打板长江证券,他是高位,
而且他上板没有其他小弟跟风上板,

11.14,方正选择回落,中信建投还没上板,

11.21,中信建投大概率能上板,但是明天的溢价不好说,
我选择忍住,我没赚到第一波证券的钱,
这一波高位的二次拉板我也不想接,
不买我顶多不挣钱,
买错了我是要亏钱的,
寒武纪海光信息沐曦股份,都在拉升,
这也许是大资金的竞争,

11.23,为什么证券封板的是前几天封板过的票呢,
这几个都是短线热门票,大资金在里面,
但是方正证券最近没上板,如果方正上板,
我可以理解为证券在发散,反之则是存量资金的博弈,
我也是猜测,

13.05,我的音响忘了拿了,还在驿站放着,
专门买的外接家用电的音响,不从电脑接口取电,
希望电流声小一些,

13.12,证券好像有点坏菜了,中信建投午后开盘炸板,
长江证券现在炸板,也在尝试回封,但是板块没有助攻啊,
保险也在下杀,

13.13,长江回封,但是中信建投下杀的太多了,

13.17,长江证券分歧不小啊,不断开板,
中信建投杀到7个点以下了,

14.51,黄河旋风均价线太低了,坑人,

23.50,这几天,我的音响突然开始异响,
京东买了新的也不行,换了还不行,
我就从DeepSeek查询,可能是家里的电不纯,
我开始还不信,
但是小音箱插到充电宝上,噪音小了很多,
在外卖车上的usb充电口上试了一下,
噪音也不大,
唯独在家里的插排上面的充电器上测试是非常响的,非常刺耳,

我有些急眼了,晚上跑到县城里一个家属院门卫那里测试了一下,
虽然也有异响,但是不像家里这样刺耳,要好很多,
我又去一个熟悉的煎饼果子店里测试了一下,
结果和家属院里测试的一样,一点都不刺耳,
我才反应过来,家里的电真的不纯,
电力不纯这件事是现实存在的,
他可能是光伏发电并网以后的缺点,
这种电他不纯的,会对家里的音响造成杂音,

然后DeepSeek建议我买电源滤波器,我已经从京东下单了,
周末就能到,对于这个问题,一定是积极处理的,
本身我的耳朵就是耳鸣,这几天让这个噪音把耳朵折磨的好难受,

0.05,等电影滤波器到货了再试试,现在手里的新音响也还可以,
虽然也有噪音,但是比旧音响好多了,
肥年粮满仓

26-06-25 00:51

0
9.48,津药药业我卖亏了,以后卖票要固定方法,
今早上开盘的赚钱效应很一般,

10.04,恒瑞医药药明康德,人还是开盘就拉升的,
我杀跌在水下,一定是卖飞,

10.51,我为什么急着卖,是因为我看到了今天的溢价好差,
高位,低位,大盘,小盘,都不如昨天的表现,
昨天炸板的表现也很差,所以我急着卖掉了,
但是,今天的医药不该这样卖的,
因为药明康德在拉升,还有其他权重也在拉升,
我的割肉是错误的,
用亏损买教训,

14.15,药明康德炸板,海欣炸板,医药明显走弱,
通信芯片明显走强,哎,

14.16,这几天音响不合适,一直吱吱吱的响,
等等吧,状态也不太好,耳鸣有点加重,
耳朵越来越敏感,前几天熊孩子在我旁边尖叫,
是一个不好的开始,昨天一个女的骑自行车在我旁边刹车,
那个刹车的声音立刻震得耳朵受不了,
是我太敏感了,哎,人在大街上,哪能没有一点声音呢?
我只是恨我妈妈,我20岁的时候逼着我去挣钱,去给人家打工,
我只是想辞职,我又不是在家里躺了好多年不工作,
只是因为她有两个儿子,我是老大,老二那时候才很小,
我挣钱了都是给家里,他尝到甜头了,我辞职影响他的收入,
他肯定不愿意,

14.20,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这个家,可是谁替我受这份罪呢,
耳朵这几天快炸了,她是我妈妈,可是她也不能陪我一辈子,
凭什么强迫我去干活呢,如果不强迫我,我也不会那么生气,
也就不会得耳鸣了,就是因为工作的事,硬逼着我去干活,
吵架,没几天就耳鸣了,

14.22,呵呵,发牢骚也没有用,继续坚持吧,
坚持到哪里算哪里,

14.27,按理说,驰宏锌锗我喜欢这个图形,
但是有色板块确实不太强,只是磷化铟比较强,
但是今天科技方向是主攻方向,金属方向不太想去了,

14.42,早上的孚日股份没封住,海科新源
华盛锂电都没走强,后面的盛新锂能永杉锂业反而封住了,
搞不懂,一个是锂电池,一个是锂矿,都是一个方向的,
是不是板块不够强的原因?
还一个区别,就是孚日股份是高位,后面几个锂矿是低位,
可能有这方面原因,

今下午状态不好,耳朵耳鸣有点加重,音响也不合适,
先算了吧,明天再好好做,今下午主要拉升的科技方向,
肥年粮满仓

26-06-23 22:43

0
9.50,粤桂股份我才卖了2个点,自己感觉非常一般,

9.51,今天也不能去证券了,指数没有继续给力,
风险临近,如果指数不能有效突破昨天高点,
就还要下去,这里做成高点
这是大哥说的,不是我说的,

9.53,早上我选择了津药药业,他的股性还可以,
本来想拿更前排的,没拿到,当时没敢扫板,

10.10,今天的赚钱效应在低位首板,
昨天的高位首板不如低位首板赚钱效应好,

11.00,盘中设置了一下看盘界面,希望能更方便的观察赚钱效应,

11.01,刚才队长在群里发消息,
说看到一个顾客的单子就给他取消,
原因是顾客白嫖,
其实我对这个认知是存在怀疑的,我送了四年外卖了,
太远的我记不清,这个顾客我起码三年内给她送了好多次了,
每次都是放到门口拍照,他也一直没找事,没投诉,
我怀疑他投诉的都是超时的或者骑手等平台多派几单才送的那种,
也许是我运气好,这个顾客没告我吧,

但是,我觉得,队长这样在群里发消息,他这个队长也干不久了,
这就是现实,代理商老板如果知道丰跑队长让骑手取消订单,
他立刻就会撤了这个队长的,有问题,有投诉,可以找站长,
但是直接把一个顾客的单子取消,还是不太妥当,

11.26,昂利康炸板了,哎,医药有点走弱,津药药业岌岌可危,
毕竟不是大前排,

13.07,津药药业到底是炸板了,后排到底是后排,
以后好好思考,尽量拿前排,特一药业现在还封的好好的,
哎,是自己的原因,前排不敢扫板,去扫后排,哎,

13.58,特一药业是大前排,我当初没有勇气扫板,哎,
就像昨天的黄河旋风,黄河旋风是大前排,中兵红箭是后排跟风,
中兵就溢价一般,黄河溢价就非常好,

14.04,为什么我要自作聪明呢,证券的溢价那么好,哎,这都是为什么呢,
难道要舍弃自己的全部认知吗,

14.32,昨天的证券和保险一起拉升,本身就是强势的信号,
我却在对分时的图形存在犹豫,中信建投基本上就是送钱的,
因为新华保险他封板的时间比中信建投要早,这已经说明了主力的态度,
是我反应慢了,认知不够,感觉自己也不够清醒,否则怎么会反应不过来呢,

14.38,盘中的强弱变化自己该做一个动态的分析了,
哪个板块越来越强,哪个板块越来越弱?
自己在盘中应该有一个大概的思路的,

14.46,津药药业回封,他并不是市场合力回封的,
我觉得像自己主动回封的,基本没人卖了,
没人砸盘,

14.49,想一下,大哥在想什么,大哥看好什么板块?
而不是自己在主观选择某个板块个股,

14.54,津药药业的回封对我来说比较超过预期,
板块都没咋异动,他居然回封了,

22.37,想起来北京炒家的一句话,
炒股不难,难的是应变,难的是执行力,
像昨天的行情,自己感觉就是这种情况,
金融都封板了,自己如何去应变呢,
如何去执行呢,
还是经验不够,
就像开车,同样都有驾驶证,
都知道提速给油,减速刹车,
但是,老司机很多动作都是下意识反应,
新手很多动作都是慌慌张张,瞻前顾后,
老司机的驾驶动作都是无数次的下意识反应总结了,
哎,我觉得自己还是临场应变不够好,
券商就是自己错过的利润,

22.41,六月底了,底部估计快到了,
证券早于指数到达底部,
这是我意料之外的,
反正,指数是要寻底的,
这不是我的猜测,是大哥说的,
肥年粮满仓

26-06-23 00:33

0
10.10,应流股份卖早了,还是亏损了一个点,

10.10,力量钻石四方达,炸板,
中兵红箭估计没机会了,

10.48,感觉中兵红箭早上就没人愿意封板啊,
肯定是有原因的,估计这个庄不喜欢和打板客玩,
要不然早上为什么没人愿意主动封板呢,

10.51,四方达开的太高了,哎,力量钻石开的低,
换手充分一些,

10.52,开始了拉金融证券,看主力表演,

10.53,预期,指数不是拉升爆发阶段,
指数在后面不一定能给证券助力,
这个前提下,证券的风险是有些大的,
不去证券了,
也许人家证券能有非常好的溢价,
但是那是我认知以外的利润了,
那不属于我,
现在预期指数很难继续往上拉升,
就算是往上拉,也是诱多的概率大,

10.57,现在是从科技向金融切换,
但是我对短期的指数没有太好的预期,

10.59,保险拉升的太暴力了,八个点,
这对证券的预期影响大吗?我心里没底,

11.01,广发证券的分时像狗啃一样,

11.31我确实对证券存在犹豫,下午再说吧,

13.05 中午快收盘的时候我去厕所了,
我知道广发会封板的,但是我不喜欢他的分时,
没想到的是,广发封板,带动性还挺好,
但是午盘以后证券又回落了,

13.08,这个广发上板的时机其实一般,
东财等回落,广发才上板,
如果东财拉升广发上板,
会好很多,

13.32,粤桂股份,算是我失误了,
板块回落,但是我买进去了,
哎,没法弄,
金融方向,中信建投没搞到,

13.33,为什么管不住手呢,哎,
排撤好多次了,

13.36,以后只在下单的时候才把手放到键盘上,
以后只在下单的时候才把手放到键盘上,
其他的时候一概不碰,

13.42,但是,确实,当时证券板块的广发,
他封板的时机,当时板块确实在回落阶段,
没想到的是,午后证券能以这种走势流畅拉升,
也没想到新华保险能拉板,
也许这也是主力的态度吧,
中信建投和广发证券我都没拿到,
哎,没法弄,脑子里的认知决定了自己的账户,
输了也得认,自作自受,

14.03,证券板块的分时,拉的和狗啃的一样,
我也玩不太太动这种分时,

14.06,哎,有时候觉得一个票封住与否,
运气的成分很大,

14.07,粤桂股份今天应该稳了,

14.08,还要调整啊,对于板块的切换,
板块的强度,自己要有预期,
当天板块的表现是超预期,还是不及预期,
都要心里有数,
今天快午盘的时候,金融方向就有超预期的苗头,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他的分时,狗啃的一样,
但是不影响人家拉升,也许这种板块需要关注整体强度吧,

14.27,中兵红箭没拿到,盘中精力不集中,

14.58,修改了一下看盘界面,哎,我想抽烟,
忍不住了,

15.04,继续修改了一下看盘界面,
把当天关心的标的集中到一个显眼的自选,
紧挨着短线精灵,目的是一层一层的筛选,
最重要的标的最后筛选出来,就放到这里,
有异动就考虑要不要买,

0.30,其实中兵红箭这个标的我该拿的,让我给忽略了,
我把看盘界面修改了,单独建立一个自选股池,
希望下次能提前发现,
肥年粮满仓

26-06-21 22:57

0
6.21号,耳鸣好像严重了 ,我记得从人工智能上面查询过,
上海那种一线城市是有最新的治疗耳鸣的技术的,等我攒点钱,
我想去试试,毕竟自己才30出头,要承受一辈子吗,

22.38,今晚上有点扛不住,喝了点酒,
指望送外卖治疗耳鸣我觉得是够呛的,
万一在路上摔倒,更麻烦,现在的平台派单,不像以前了,
平台派单距离,取餐2公里,送餐2公里,
相比于之前,麻烦了何止一点点,

22.41,酒精麻醉了我的感觉,也麻醉了我的理智,
我知道,指望外卖这点钱,是走不出来的,这是肯定的,
自己也没办法, 我还是想有机会去上海北京,去治疗一下自己的耳朵,

22.43,我的妈妈太勤奋了,勤奋到过分,他甚至种人家的地,
有种累到筋疲力竭也要种地的感觉,现在的粮食不值钱的,
如果我的妈妈不这么贪图干活,她也就不至于逼着我去打工,
我也就不至于和家里吵架,也许我就不会这样,
一辈子的阴影,就这样形成,
我知道你有两个儿子,我是老大,
可你为什么当年要这么逼我呢?
生命有时候很轻,有时候又很重,
命运轻轻挥动一下手臂,对于凡人来说,
就是不可承受之重,

22.47,我的妈妈又3个姐妹,一个弟弟,也就是我的大舅,
我的大舅曾经说过我妈妈,一辈子就知道种地,
我妈妈是不服的,可是我妈妈她不明白,
正是她这一份勤劳干活的执念,毁了我的耳朵,
其他的大姨,四姨,五姨,和我姥姥,
哪有像我妈妈这样,不停的种地的,
种地卖粮食才挣几个钱,我不理解,
哪怕随便哪个姨当我的妈妈,我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
因为那几个姨都不像我妈妈这样,
疯了一样的种地,哎,
活着难,死了容易,

22.52,我喜欢自己到陌生的地方呆着,
也许能体验不同的环境吧,仿佛那样能重新开始,
耳鸣不停,好难受,
酒精的刺激,让人眩晕,

22.54,活着难,死了容易,希望自己能攒点钱,去上海治一下耳朵吧,
我想通过首板攒点钱,不想通过外面,
现在的外卖,取餐2公里,送餐2公里,一单2块钱,骑车要骑的飞快,
要不然绝对要超时的,
哎,喝多了,难受,人生没有重新开始的机会的,
肥年粮满仓

26-06-19 10:46

0
6月19号,
10.16,我想换一个鼠标垫,大一些的,

10.18,记录一下自己这三个月的曲线吧,
也许用不了多久我就会从这个市场消失,
我知道自己大概率是落败的,这是大概率的是,
可是我没地方去了,没有朋友,没有工作,
所谓的外卖,只是众包,人家随时可以不用我,
10.20,昨天的应流股份,是我大意了,本身是个大盘股,
另外,我之前的撤单按钮是有问题的,有时候他撤不出来,
可能是双飞燕改键的问题吧, 

10.35,记录一下自己的交割单,突然觉得自己没有退路了,
自己不可能依靠外卖养家的,如果哪天摔倒在地上,没有任何人问一句的,
平台公司不会在乎骑手一秒钟的,
自己的赌注只剩下首板了,好让人心酸,
自己能不能走出来其实真的是未知数,
可是我又没有第二种选择,
谁不想现实中找个工作呢,
可是慢慢发现,自己的年龄变大了,
路却越走越窄了,好多工作,人家不要没经验的,
年龄大一点人家也不太想要,
好多工作,能不能按时发工资都是问题,
生活为什么这么苦呢,
我也不敢赌了,不敢去赌自己能找一个稳定的工作,
之前那么多年,那时候我才十几二十岁,
很好的年龄,都找不到稳定的工作,
现在自己30了,年龄更大了,这时候就能找到稳定工作了?
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找到,
肥年粮满仓

26-06-17 23:44

0
9.31,华宏科技开盘下杀就让我卖掉了,
是我没有格局,哎,

10.02,想拿一下再升科技,感觉这个只能排,
前面还有1.8亿,

10.18,感觉要坏菜,有点不敢要再升了,

10.24又犯困,哎,

10.26,我靠,大盘跳水了吗,

10.27,刚才板块不是多么强,我不敢要再升,
其实航天已经有点走弱了,不是多么强,
重新排一次,或者他再炸一下,再回封就强一些,

10.42,哎,撤单再升,感觉没预期了,下杀太多了,
时机不对,

11.13,再升撤掉也不后悔,我的心里,
他明天的预期已经不高了,

13.01,坏菜了,好像又在下杀,招商南油差点
把我骗进去,

13.05  招商南油真是差劲,

14.21,中字头板块不够强,估计是盘子太大了,
中国能建中国化学,中国能建,
我到现在还记得中国电建坑的那一波人,,,,
今天估计又坑了一波人,

23.21,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惯了晚上出去跑外面,
仿佛晚上不送外卖就像自己有罪过一样,穷人的原罪,
今晚上,本来我应该回家了,但是想再送两单,
可是碰到了一个疯子一样的孩子,不停的在电梯旁边尖叫,
我躲到另一个单元的电梯,他还跑过去尖叫,
孩子二次尖叫的时候我的耳朵瞬间就炸了,
我立刻大吼了出来,该死的孩子终于停了,
如果孩子旁边有家长,我估计可能直接会开打的,
我的耳朵本来就有病,耳鸣又加重了,哎,
我不知道自己图什么,送外卖赚的钱自己都养不活,
还像傻子一样抱着,
以后晚上,8点之前就结束外卖了,
晚上的小区太乱了,喝醉酒的疯子,
尖叫的孩子,乱窜的行人,
其实晚上不太适合跑外卖,
视线不好,

图的什么呢,二块三一单,什么保障都没有,
刮了蹭了和站点没有一点关系,
人家站里问都不会问一下,
自己只是个众包,
以后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的父母挺能干的,自己家的地种着,
还要种着人家的地,
只要穷人能吃苦,就有吃不完的苦,

父母是因为种地吃上的饭?
我不觉得,以现在的粮价,
我父母种的那点地,估计减去人工,都得赔钱,
真正让我家吃饱饭的,是去城里打工,
父亲不去城里打工,这点粮食,学费都不够,
更别说种地的人工了,

23.31,以后晚上8点前就结束外卖,
谁又在乎谁呢,
从专送出来以后,一切都是零,
所谓的单量任务,好评单量,
都是拴在骑手脖子上的链子,
况且,8点前下班,和9点前下班,
就是差距不到十块钱的差距,
多送不了几个单子,
也改变不了生活,

23.33,我回忆了一下,自己到外卖四年了,
四年前,我到的专送,四年后,我到了众包,
大部分同事都离开了,
曾经的单王同事,今下午碰到单王同事,
他说中午12点半就回家了,下午五六点出来的,
跑了10来单,
这个外卖真的到头了,
这样坚持没有任何意义,
以后一定8点之前下班。

即使现在我天天干16个小时,
又有什么意义呢,
改变不了任何现实,

23.38,今天是空仓,
本来航天的再升是有机会的,
但是航天回落的有些多,
就撤掉了,

京东方让我走神错过了,

空仓就空仓吧,也许以后每周或者每个月,
自己都发一下实盘,记录一下,
肥年粮满仓

26-06-16 07:51

0
9.46,本来想要宁波远洋的,但是感觉股性不好,就撤单了,真侥幸,
他炸板了,

9.47,那个证券搞了5个点,知足了,认知内做到这个样子,知足了,

10.02,中央商场本来就是需要充分换手的标的,

10.07,这种爆发行情我不好找机会,我喜欢切换的机会,

10.08,记得退学写过一篇日记,写男的为什么控制不住变硬,
就像我自己,接盘的时候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
自己一直戒不掉色,哎,

10.24,又切换到了科技,通信,证券的预期搞没了,
本来天风是我的标的的,这样走,今中午可能拿不到票了,

10.37, 一旦切换到科技,我就麻了爪子了,不会玩了,
大部分科技本来就大涨过了,怎么选呢,获利盘有很多,
真心不会选,

10.59,航运后排小弟都炸了,前排的一字明天还有溢价吗,

11.16,大资金还是不认可其他方向,眼里只有科技,
金融走弱,零食走弱,智能电网没有发散,
只有通信科技在发散,哎,天气好热,想出去,

11.23,出门送外卖去,不看了,科技主导的行情,
他们的价格都还挺高的,很多我都买不起,

13.14,今中午,一个商家点了出餐了,前台确没有小鸟的餐,
只有一个美团的餐,我问商家,商家不鸟我,一个劲说他出餐了,
放到前台了,我没办法,我让他过来看看,结果他不过来,
等到他过来放其他的餐的时候,他鸟都不鸟我,直接扭头就走了,
我一看这不行,直接选择了商家自配送了,这个单子彻底和我没关系了,
他可能以为我是专送那样老实吧,但凡他告诉我餐是让其他骑手拿错了还是
他放错地方了,让我心里有底也行,他鸟道不鸟我,不像正经处理问题的态度,
我也不后悔这样做,

13.22,刚才指数这一下下杀不知道啥情况,下杀的好快,

13.55,厦门钨业我是想拿的,但是板块又有些回落,
心里也犹豫,

14.48,以后我想换个玩法,盘中只看自己想看的异动,
其他的次要异动先放一放,除非那些我不看好的次要异动
板块确实比较强,这时候才好好分出精力盯他们,
肥年粮满仓

26-06-14 22:43

0
10.10,东方钽业没亏钱,有色今天不是太差,
强一些的是航天,西飞的一字带动了航天和军工
估计我都拿不到了,早上匆匆忙忙,竞价看盘时间不够,
以后要改正了,20分以后留下足够时间盯盘分析,

10.42,今天应该拿航天发展和一个金属的,
市场有些切换的意思了,科技还在挣扎,
真的讨厌科技,

11.24,中国稀土差点骗进去,板块有点走弱,
和之前踩的坑类似,

13.10,有色不知道能不能拉回来,如果收盘拉不回来,
周一大概率就要割肉了,

14.44,最后选了财达证券证券在下午足够强势,

14.46,我认为自己在选择板块,不是在选择个股,
起码,在当天,如果我不看好证券,当天的首板我也不能去,

15.04,今天的证券像主力出货,可是证券确实很强,中银拿不到了,
下午的稀土都在炸板,航天也在走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