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手首板记录,

25-07-17 12:17 4308次浏览
肥年粮满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学首板的过程,希望能不断修正自己的思路,祝淘股吧平台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也祝各位同学早日悟道 账户体量步步高 升,芝麻开花节节高。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肥年粮满仓

25-07-23 00:32

0
肥年粮满仓

25-07-23 00:31

0
23号,忘了更新了,现在补上吧,早盘炸板的吉华拉升就出了,它炸板了,预期也就低一些,,,国统股份早盘拉升顶二板,就还在手里拿着。其他只买了一个中钨高新,买它因为,坞,板块好像涨幅还可以,收盘再看了看好像也属于雅下水电板块,算是蒙的吧,,,,,这个板块其他票都没上板,估计是走的雅下水电概念
肥年粮满仓

25-07-21 23:19

0
今天,吉华这个票反思了一下,前一段时间股性确实还可以,但是最近这几次首板爆头,第二天再低开,这样的票开板没有大哥愿意回封了,其实它今天也不在热点上,位置也不低了,其实按理说它应该是我的模式外了,因为它没有特别的利好去确认。哎,坑得一个一个踩。以后这种多次爆头票得小心了,这样的大概率没有大哥回封,
肥年粮满仓

25-07-21 13:12

0
前一个交易日买入的锂电和工业金属,开盘看板块都一般,感觉资金都去西藏基建了,我就开盘出掉了,一点没等,
肥年粮满仓

25-07-21 13:02

0
记得刚开始接触打板,只知道看量比指标,看量比指标拉到多高判断能不能封板,一点联动都不懂,
肥年粮满仓

25-07-21 12:55

0
这段时间一直搞不清楚老师们说的开盘轮动了好几个板块是怎么看出来的,今天早上这种行情应该属于围绕着西藏水电站投资消息而爆发的,应该属于主线,竞价结束我看的有点蒙,西藏水电概念全部一字板,带动着民爆,爆破板块,水泥板块爆发。说实话我看着这么多一字板是有点蒙的,这种大爆发行情好像一点都不会做了,最后只打了一个国统,一个吉华,选国统是前几天他板过,第二天也给了肉,图形觉得还可以,我记得电脑上好像他是水泥概念的,这会用手机看了看怎么不是水泥概念了,,不过看概念也是在今天的热点上,选吉华完全是因为觉得他的股性很好,图形很喜欢,他的概念好像不在热点,我的水平其实很差,哎,这么多大爆发,反而不知道怎么抓了。
肥年粮满仓

25-07-18 11:10

0
肥年粮满仓

25-07-18 11:06

0
今天买入,盛新锂能,和锌业股份,盛新锂能是因为早盘有一个磷酸铁锂期货大涨的消息,板块也有票已经上板,图形感觉也还可以,所以就提前扫了。锌业股份 感觉图形还可以,这个票其实有些凭感觉了,因为并没有提前有什么消息去预判,过后看看好像板块也还可以。
肥年粮满仓

25-07-17 12:38

0
现在用的是模拟盘,先验证一下自己首板选股的思路,因为是模拟盘,平时都是直接扫,现在主要想修正选股的思路,然后再开始小仓位实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