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错了,我再也不打板了。

25-07-16 23:58 166次浏览
灰色调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真不是新手玩的 每天抖音各种心法听来听去 感觉都是坑

7个半月 10万亏成6万 我长记性了
明天重新扬帆起航 我改变战法 踏踏实实的每天目标赚1个点
我发誓我再也不做打板 除非碰巧到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