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考感受汇总--无关对错--持续更新

25-07-12 15:19 686次浏览
喂马吃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后面一直跟帖就行了,不需要发那么多帖子,慢慢学。
对大盘的一个感受,先通过权重,银行,证券,保险拉升指数,然后横盘,切换题材,题材不是以单个主线为主升浪,可以是多个小主线,像之前的金融,固态电池军工。也可以是轮动,题材轮动,权重和题材跷跷板轮动,板块内高低切轮动,趋势报团。
对于连板高度,一直受压制。低位晋级率有时候会很高,在二进三,三进四中轮转。反包股也频繁的出现。20CM套利在题材主导的时候也很炸裂。
这样的行情应该很好了,为啥还是大多数人不赚钱。是一种刻板印象,一种对权重的刻板,比如房地产,白酒啊。觉得要以科技为主。
另一个就是操作上的错误,是否即时纠错了,改正了。思路是否调整了。
后面持续跟进自己的感受,不管对与错,只是当下的一个感受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马吃草

25-08-23 09:33

1
玩到后面都是要弄题材挖掘吗?,逻辑推理才是终极目标吗?,技术指标就没用了吗
目前我的模型20套利还行,因为现在不是连板行情。
是趋势行情。
震安科技胜蓝股份科创信息透景生命力源信息等等都很不错。
喂马吃草

25-07-23 15:28

1
机器果然无情而且极端,所以利好来了不给你机会参与,跟个股的盘子没有关系了,多大都能一字板。后排的都是垃圾,所以水电站的第一天都在挖掘扩散相关题材。而走趋势的依然在走趋势,比如福赛科技海特生物。连板依旧很垃圾。所以继续玩我的20cm,希望这次的水电站最后来个九龙夺嫡,因为好久没有出现了,这回出现这么多同一高度的连板,感觉有希望。最后我在参与夺嫡。成功了当忠臣吃大肉,失败了就成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