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考感受汇总--无关对错--持续更新

25-07-12 15:19 690次浏览
喂马吃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后面一直跟帖就行了,不需要发那么多帖子,慢慢学。
对大盘的一个感受,先通过权重,银行,证券,保险拉升指数,然后横盘,切换题材,题材不是以单个主线为主升浪,可以是多个小主线,像之前的金融,固态电池军工。也可以是轮动,题材轮动,权重和题材跷跷板轮动,板块内高低切轮动,趋势报团。
对于连板高度,一直受压制。低位晋级率有时候会很高,在二进三,三进四中轮转。反包股也频繁的出现。20CM套利在题材主导的时候也很炸裂。
这样的行情应该很好了,为啥还是大多数人不赚钱。是一种刻板印象,一种对权重的刻板,比如房地产,白酒啊。觉得要以科技为主。
另一个就是操作上的错误,是否即时纠错了,改正了。思路是否调整了。
后面持续跟进自己的感受,不管对与错,只是当下的一个感受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马吃草

25-08-09 21:26

0
我觉得我懂了,其实我没懂
喂马吃草

25-08-08 19:57

0
这个行情就是闭嘴,吃肉
喂马吃草

25-07-27 15:39

0
当你追求道德,当然无为最好。但是炒股就是要争,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这里不需要道德。
喂马吃草

25-07-27 10:02

0
第一轮高潮爆发,然后分歧,分歧之后再去伪存真,接下来就是二波。我坚信水电站会有二波,尤其20cm还有几个没怎么涨的,就跟着这一波分歧,再洗,调整。二波也会诞生一个真龙。之前还觉得这么强这么多的连板,最后来个九龙夺嫡。发现历史永远成为历史。还是轮动,趋势抱团和多题材小主线为主。
像之前的固态电池军工和稳定币。
到现在的雅江水电站,机器人和反内卷。
新题材来了买不到前排,就像很多大佬,管它是不是正宗的,只要沾边的先拉起来再说。要么就是买其他小主线的啊,趋势票。一样盆满钵满。像只有一个大题材主线的时代还没来。
趋势不用说了就是不断创新高,但恐高的人就是不敢上,比如$福赛科技(sz301529)$$海特生物(sz300683)$$昂利康(sz002940)$这些。
现在连板天梯断层成常态了,就是量化套利,快进快出,快速轮动推动大盘上涨,追高也很惨,不快速切换,只能等下一次的轮动。
不知道谁会杀出来成为这一行情的王者,我在每次大赚之后切换其他票的时候,总是出问题。导致曲线不能向上,不知合适能突破。有时候就是一下子的顿悟,长时间交易积累出来的感觉,就会突然在某一天就这样顺理成章了。希望我能坚持到那一天
喂马吃草

25-07-27 09:55

0
道生一,第一步就挡住了90%的人。也就是执行不能合一,想迈出一步,却抬不起腿。
慢慢的我才体会到,人的突破就是在关键点上的坚持,关键点往往是你没遇到过的,最困难的时候,不是短时间突破的事。需要你的坚持。坚持下来你就成功了。
目标有的但不够具体,没有步骤。
像跑步第一步是什么,不是热身抬腿。而是别躺着,别思考,走出门,走下楼等等,也许下楼就反悔了也无所谓,至少改变了万年不变的惯。就像一石激起千层浪,打破了固有的平静。
喂马吃草

25-07-25 20:15

0
乱世出英雄,谁能在这个市场杀出来,谁就是新一代的王。和以往的的都不一样,所以。。。
就看我们能不能抓住机会了
喂马吃草

25-07-25 18:13

0
心不死,道不生。再一次一次的轮回中,还是这样昨天赚了,今天又亏了。等到我打破这个轮回的时候。就是道生的时候
喂马吃草

25-07-23 15:28

1
机器果然无情而且极端,所以利好来了不给你机会参与,跟个股的盘子没有关系了,多大都能一字板。后排的都是垃圾,所以水电站的第一天都在挖掘扩散相关题材。而走趋势的依然在走趋势,比如福赛科技海特生物。连板依旧很垃圾。所以继续玩我的20cm,希望这次的水电站最后来个九龙夺嫡,因为好久没有出现了,这回出现这么多同一高度的连板,感觉有希望。最后我在参与夺嫡。成功了当忠臣吃大肉,失败了就成鬼。。。
喂马吃草

25-07-22 15:21

0
对一本书的解读,是那个人的感悟,从中受到启发,但不能走相同的路,或者是完全相信它的理解
喂马吃草

25-07-20 14:23

0
世界何来公平,只是弱者在好的环境中,能更好的生存。
强者是制定这个世界规则的,享受强者的待遇。弱者拼命的活着,努力的活着。残酷的是,强者之间,强弱之间,弱者之间还要互相厮杀和蚕食,竞争那一点点的资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