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考感受汇总--无关对错--持续更新

25-07-12 15:19 691次浏览
喂马吃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后面一直跟帖就行了,不需要发那么多帖子,慢慢学。
对大盘的一个感受,先通过权重,银行,证券,保险拉升指数,然后横盘,切换题材,题材不是以单个主线为主升浪,可以是多个小主线,像之前的金融,固态电池军工。也可以是轮动,题材轮动,权重和题材跷跷板轮动,板块内高低切轮动,趋势报团。
对于连板高度,一直受压制。低位晋级率有时候会很高,在二进三,三进四中轮转。反包股也频繁的出现。20CM套利在题材主导的时候也很炸裂。
这样的行情应该很好了,为啥还是大多数人不赚钱。是一种刻板印象,一种对权重的刻板,比如房地产,白酒啊。觉得要以科技为主。
另一个就是操作上的错误,是否即时纠错了,改正了。思路是否调整了。
后面持续跟进自己的感受,不管对与错,只是当下的一个感受和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马吃草

25-09-18 15:31

0
最近节奏乱了,得控制一下,现在尤其不能追高。连续一周亏了10个点了,今天又亏了2个点,太惨了。最强者能封住板的20cm很容易走出二连板,能封住板的大多数是很少有主力资金在里面,然后突然突破平台,游资主导,小市值很容易大概率会封板。
主力都去玩大市值趋势了。。。
喂马吃草

25-09-17 08:59

0
炒股的一个流派,就是盗墓。寻龙诀。。。
喂马吃草

25-09-16 11:19

0
现在的个股,除非很差一般操作过的,不要轻易取消关注,还会反复的。
学的另一种模式类似$润禾材料(sz300727)$这种的空中加油,看来也很强
喂马吃草

25-09-13 14:45

0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进步的,因为环境的原因。自己拿到的结果,可能还不如小白。但没必要和别人比,跟自己过去比好像是好了一点点。回过头看,犯了很多错误,现在依然如此,但不影响进步。错误在所难免,而且能发现犯错误了就是进步。重点是坚持自己的行为。有时候会羡慕嫉妒恨,影响自己。最后发现还是要回归做自己。既然不去走中间的路不就封神了吗?。这是一个误区,因为是人不是神。路是一点点走,一点捷径都没有。这个过程还会出现的,只是希望尽量控制。
最后谈谈操作,高风险高收益,尽量不要追高,但有时候就要追。但现在的环境20cm封板很少了 冲高容易回落,好多急拉到12 3个点至少回落6个点,所以不要追高了低吸为主。最近连板好像好转了。而且有利好消息,都是10cm持续性好,20cm有的当天就废了。还有就是炒看不懂的,很吓人,越看不懂越拉。。。
喂马吃草

25-09-12 17:13

0
对于知识还是要有常识的,比如cpo和cpc。铜缆和光模块,当然未来是光模块,铜缆互联只是过度
喂马吃草

25-09-12 16:26

0
最近20CM明显,封不住板,要么到10CM左右就上不去了,要么炸板,或者冲高回落。基本都是套利,有先手的,可以,第二天基本都给盈利机会出来,因为环境还是不错的。
追高的就很惨。。。,能封住板的第二天很大概率二板,只有一直的时候。
喂马吃草

25-09-11 21:09

0
放量冲高回落,我认为不危险,放量就是好事,不管阴和阳。缩量阴才可怕,以为是调整或者是洗筹。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慢慢长路。时间是宝贵的。虽然都说慢就是快。缩量阳也可怕,除非涨停。
喂马吃草

25-09-11 15:47

0
易中天疯了吗?,都快成我的偶像了。大市值的票都疯了,国家队是不差钱啊。但是不适合我。我只能玩小的。还有那些看不懂的才是牛的,比如,$延江股份(sz300658)$,你看不懂它吵啥,就是拉升,加速拉升。
喂马吃草

25-09-10 16:24

0
不知道最近做首板的人怎么样,不管市场如何,还是要不停学,一种模式是很难长远的,总会到切换的时候。最近有点轮动的意思,冲高容易回落。
喂马吃草

25-09-10 15:17

0
前天应该是是在模式内的,放量冲高回落,昨天观察确认是否买入,今天就不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