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增子这个人真挺强的,前前后后亏损快一百万,该做的事情一件都没落下,依旧发视频,拍段子,每天坚持更贴。面对亏损的自己依旧有勇气拿出手机记录自己面貌,亏钱后的那种无助、落魄、懊悔、自责、愧疚、怀疑...这无疑是人最脆弱的一面,这种感觉出现在每一位交易者的深夜...而他却能将这一面展现给大家当个乐子。
我是做不到将自己如此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更别说亲戚朋友,这简直如同让我在大街上裸奔,如果后面成功,那还能说这是来时路,如果不成功呢?简直不敢想象。
更难得的是他不假,他似乎有一种能量围绕着他,或许他拥有源泉,滋润着他。
相比之下他似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知道自己正往自己明天的道路上前进。如果他现在类比一桩生意,那我作为投资者,我是很愿意这个时候投资他的。
举世誉之而不加劝,举世非之而不加沮。定乎内外之分,辩乎荣辱之境。生活是如此,交易亦是如此。他既在生活中做到了,交易上也是迟早的
惭愧啊,自己是真懒散了,占着茅坑不拉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