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阿光啊,你何时才能管住手杜绝这种sb操作!已经亏了99.9%了。

25-06-25 10:39 211次浏览
五量阳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量阳光

25-06-25 20:49

0
喜欢追涨,追杂毛叫追高,追强势板块核心股叫跟随。
五量阳光

25-06-25 20:36

0
下午追涨这个紫建电子,理由是踏空资金要找个载体,股本小,弹性好,缺点是没有辨识度,导致结果不如意,没能想到辨识度更好的泰和科技
五量阳光

25-06-25 11:34

0
你晚上又不复盘,每天只知道追涨杀跌,不知道热门板块及核心个股,更不懂什么情绪周期!这种状态多年都不去改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