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越榜中榜

25-06-24 21:14 5836次浏览
一较高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榜中榜算是我的楷模,希望有一日能够超越他。当然了人家已经隐退了,不要去打扰他,他也可能不再上号了。其实别人关不关注自己无所谓。这成为一个记录自己成长的地方。当然榜中榜还是很厉害的,当初10万一年半时间到了1000万。OK,在我看来是到目前实盘赛最强选手,后期虽然有退学,但是退学折腾超短很久才持续盈利,但是榜中榜也一无所知到持续盈利也就6个月时间。退学所讲的东西,是自己的思考历程,不过并不涉及股市的操作。当然了,既然立了贴,就要持之以恒了,如果失败了,也不过被人遗忘,如果成功了,也不必得到别人的欣赏。学会自立自强,一切靠自己,独立思考是自己进步之源头!只有自己能够帮助自己,先摆正心态。我并不想有任何人跟帖,股市的路是孤独的,不想过多被打扰。当然了,我要用闪电战战术超过他。不管账户怎么变,一成不变的是自己的信心。那么现在是25年6月24日,那么至少也就是27年之前就要做到。如果做不到,是没有理由的!现在有创业板和北交所涨幅在,理论上上限是更高的!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较高下

25-07-15 09:35

0




其实我觉得,做永杉锂业今天万手单猛吃的游资还是很有水平的,可能预判成分比较大。我的账户有所回升,准备继续研究一下阿石创等股~
一较高下

25-07-15 07:24

0
当初章盟主选择了宏和科技买了6000多万,这个仓位重,一般来讲不容易出完。而其它游资各有各的打法,但是普遍上仓位没这么多,中山东路在国际复材上的仓位比较多,完成了一个隔日套利。那么这个仓位如何在当时氛围下去判断,这个资金体量大了才会去揣摩。但是章盟主这6000多万买宏和科技的内涵是不一样的,这种是对个股内涵的领会理解了。就好比元隆雅图的RWA和恒宝股份数字货币概念,元隆雅图固然一时反弹可能某一日率先涨停,但是其持续性和连贯性不比恒宝,后来也没有个像样的反弹。这个说到底还是对个股题材的理解。也就是说,如果说,超短只是做套利,不一定能上这么多仓位,如果要上更多的仓位,就要偏波段式的打法了,大空间、大方向的把握。这是我的理解
一较高下

25-07-14 09:33

0


新闻是这个
一较高下

25-07-14 09:32

0



老样子竞价砸盘,反向扫,至于能不能封板,只能看结果了
一较高下

25-07-11 10:06

0


本来我想扫古鳌科技,古鳌科技什么都好,就是可能st,论题材力光伏+绿色电力+存储芯片+互联金融+数字货币+芯片,论资金攻击力道,也是最强!而且盘前有消息,上海集体学稳定币,数字货币上(公司股东上海翎阳在区块链金融科技、DCEP硬件钱包、数字资产管理以及分布式存储方面有相当的建树,公司与之合作,会加速公司的发展研发进程,从而快速取得研究成果)。怎么看都是个涨停,但是有st可能。

我选择688突破其实也是后悔的,因为688股性不活,加上我扫货的时候,盘面不活跃,我自己比较主观,所以我的B点是当时全市场最高价。山东玻纤做的不是很好,毕竟也不是什么节奏点了。今天能做哈投股份吉大正元或许都是不错的!当然都是理论上,一切都在变化~如果去博弈大智慧就更加复杂!三川智慧的话,我猜今天中山东路会来,因为我们打法非常相似,选股的想法乃至喜欢的股都差不多,以至于经常同车。
一较高下

25-07-10 10:20

0


我也是呵呵了,没关系的,还是要练理解力,昨天这个股节奏点不是很好,思路还可以但是不如买国晟科技。卖飞很正常,这个股也是有机硅概念
一较高下

25-07-10 09:37

0
 做一下山东玻纤
一较高下

25-07-09 23:02

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性格特点又决定了他喜欢怎么样的模式,我一心想要出神入化,所以不喜欢打板,这又造成我喜欢隔日高频和困难环境不收手。那么这里还是讲求控制力的,对于这种心态不能完全放任不管,它会扭曲交易,我觉得这样可行那样又可行。这就造成了胜率降低,回撤严重。对于我的模式来说,一笔交易的成败盈亏都蛮多,我常常想,每个月翻倍那就牛逼了,有时候偶然的成功也让我更加相信自己能够达到这个境界。我得承认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应该心态不要这么急功近利。有时候对某个题材可能不是很看好,盘中走强pia一下赶紧去,然后就黄了。总之更方面都要严格,才有利于提高胜率。不做大不了休息一天。
一较高下

25-07-09 17:30

0
思考了一下,以后只做非常有把握的操作,提高成功率。我选股属于是比较随机的了,今天选股思路不会太差,但是因为昨天错过机会,也就错过最佳节奏点,昨天做得好那是随便做,开盘前光伏反弹就猜到了。总之错过也很正常,但是主要是我选股标准有点低,不够挑剔,以后都要提高审美,各方面都非常满意的才去做,阻碍我的并不是进攻能力不足,而是我容易回撤。做非常有把握的操作和每天梭哈也不矛盾,不梭哈或者不买也不是不行。昨天最佳时机点,其实就是大赚的节奏了,好的节奏选股亏了自然不行。
一较高下

25-07-09 10:47

0


富士莱的话,我选的方向并不是很好,说到映射,我觉得美股那边映射还是弱于港股这边的映射的。so,这个亏钱,也算理所当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