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卖出的
云煤能源,思路很好,当日期货也是大涨,煤炭+焦炭加工概念股,但是开盘就有个低开,后来拿了一下,才红盘走了。炒股很多时候很无奈。真实的交易往往就是这样的,亏起来很容易,操作还行一个不如预期就无了。再看今天的煤炭,思路还是这个思路,只不过,因为期货大涨垫上了更多确定性,那这个基本上明天板块个股是有高开的。
亿晶光电也是这个道理,今早猜了一下,也算猜中了,但是今天选股差了一截,可能吃到补跌了,这个位置PCB、CPO基本上要兑现了,但是也不完全是这样,就像之前我选择
横店东磁,后来稀土又是一个节奏点,只是因为当时我选的那个节奏点动能不足,只能再调再拉升,调一下动能有了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