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刚刚又看了退神的经历,在这个深夜,我真的哭了

25-06-22 01:28 452次浏览
渝股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08年入市,最开始只是玩玩
到后来15年把买房子的钱入市到融资爆仓,
19年再次把父母给我买的房子抵押贷款50万入市,
不断尝试低吸,超短,打板,半路,接力
又一次脚踝斩,
2025.5.27.剩最后的9万块
这一路走来,我被市场揉碎了无数次!
想到自己这么多年来
没有给父母,老婆买过什么东西
自己连医保,社保也没有
银行还欠了一堆贷款,
估计如果这次再做不起来,
我只能上天台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渝股狗

25-06-22 08:45

0
啥都做,半路,低吸
渝股狗

25-06-22 08:43

0
一进二,半路,低吸啥都做
和菜头

25-06-22 07:24

0
6月份能做到67%牛 我负20%
梦想VS选择

25-06-22 07:15

0
曲线惊人的相似,问下兄做什么模式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