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太阳(sz000525)$6月13日
摘帽买入,14日加仓,15 日涨停,板上减仓,炸板回封没走,当时想法至少两个板, 16日开盘秒板感觉是弱转强没走,炸板后收盘-5.98, 想扇自己!17日,做T。18日,补仓,又是一只盈利的票拿到亏损,只能安慰自己短线变长线,下周准备慢慢做T 减少亏损,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 16号清仓,炒股不能只看自己的逻辑和感觉,会涨还是会跌,要看市场认不认可!这一只票让我六月一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心痛,才能长记性,还好六月还有一周,希望自己能够逆风翻盘,给自己加个油!不要贪心,也不要心急,慢慢来!既然是看好的票就拿住,不要害怕主力的暴力洗盘。如果下周没有止跌,到损位置就不要留恋,该走还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