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老是断断续续,打算凑够报名费参加实盘赛

25-06-20 09:42 297次浏览
维多利亚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主做的两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维多利亚港

25-06-30 15:03

0
冲了一万块 想着金时无惧异动我就打板,毕竟我也有一个龙头情怀 可惜太别扭了 尾盘出清了 下个月再接再厉

维多利亚港

25-06-30 09:58

0
今天没动 一是我不擅长做t 二是创新医疗上板太慢 让我对脑机失去兴趣
维多利亚港

25-06-27 15:03

0
不容易啊 稳定币从来没稳定过

维多利亚港

25-06-27 13:55

0
三打白骨精 早就说了翠微很不对我的节奏 在里面根本没赚钱

维多利亚港

25-06-27 09:42

0
今天要开早会 着急忙慌的交出筹码了 下午再来看

维多利亚港

25-06-26 15:02

0
南京是小明买的 他说这叫对冲基金 说真的我很讨厌你 小明

维多利亚港

25-06-26 14:13

0
说实话我被吓跑了 刚刚午休吃完饭回来 一看大盘猛跳水 业余炒股的滞后性
维多利亚港

25-06-26 10:49

0
竞价加仓了 从低吸的角度我是喜欢安妮的 但是人在首板怎么没有一颗一进二的心呢 谁能告诉我军工涨价的内核是什么吗 持续性很强的样子

维多利亚港

25-06-25 14:42

0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在翠微挣到钱 它很不对我的节奏 这个指数大阳线真是鼓舞人心 牛回速归吗因为我是普通账户 只能做主板 以后有能力会去科创的

维多利亚港

25-06-25 11:13

0
今天半路了翠微 不考虑加仓了,今天稳定币应该做调整的,但是看起来还能做 仓位就这样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