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6月3日我的可转债

25-06-03 13:45 521次浏览
不会看K线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整整纠结了五分钟
选不到好的标的,纠结,那就别做
各种卖飞
今后不再用“只要赚钱都是对的”这句话骗自己

赚钱不一定对,亏钱不一定错,对错与盈亏无关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会看K线图

25-06-04 17:35

1
我想的就是把买点精进好,要么赚3个点,要么亏一个点出局。如果你说的这种情况,那就要分析,是不是买点的问题。
刀起刀落666

25-06-04 17:10

0
怎么解决好,我总是格局就亏,亏到止损线割了又起,不格局就是肉沬,整得不懂怎么办好
不会看K线图

25-06-03 21:35

0
真的,这个月着重解决拿不住的问题。解决止损犹豫,止赢果断
世年一剑

25-06-03 20:37

0
确实是 胜率可以 要提高盈利比,都是小赚 一次大跌全回去了。我今天也是没搞好, 中宠买点最低点也抗不住,违背了自己买入后的止损原则
不会看K线图

25-06-03 14:26

0
是的,今天就福新赚,其他小亏,才是正确的。
有才哥666

25-06-03 14:07

0
胜率可以,就是要提高盈亏比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