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5年6月3日我的可转债
25-06-03 13:45
523次浏览
不会看K线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整整纠结了五分钟
选不到好的标的,纠结,那就别做
各种卖飞
今后不再用“只要赚钱都是对的”这句话骗自己
赚钱不一定对,亏钱不一定错,对错与盈亏无关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会看K线图
25-06-04 17:35
1
我想的就是把买点精进好,要么赚3个点,要么亏一个点出局。如果你说的这种情况,那就要分析,是不是买点的问题。
刀起刀落666
25-06-04 17:10
0
怎么解决好,我总是格局就亏,亏到止损线割了又起,不格局就是肉沬,整得不懂怎么办好
不会看K线图
25-06-03 21:35
0
真的,这个月着重解决拿不住的问题。解决止损犹豫,止赢果断
世年一剑
25-06-03 20:37
0
确实是 胜率可以 要提高盈利比,都是小赚 一次大跌全回去了。我今天也是没搞好, 中宠买点最低点也抗不住,违背了自己买入后的止损原则
不会看K线图
25-06-03 14:26
0
是的,今天就福新赚,其他小亏,才是正确的。
有才哥666
25-06-03 14:07
0
胜率可以,就是要提高盈亏比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