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全都看图忘了看文了
0
老师,端午节快乐! 继续学中。希望这3天能学完您的全部帖子。谢谢老师分享。
0
那么多知识点是日积月累形成的吧,一般新手买入个股怎么会考虑到这么多。
0
门悬艾蒲思君子,手捧香粽祝圣人。值此端阳佳节,愿您如兰如艾,德馨远播;似蒲似剑,邪祟不侵。恭祝女神端午安康,福泽绵长!
0
你这样晒照片很容易让男人唱歌:《达坂城的姑娘》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你一定要嫁给我,带上你的嫁妆,赶上你的马车.......钱和人都要
🌿粽香裹着童真,艾草牵着童趣
当端午的艾草香撞上六一的气球色
愿职场上步履生风的你
既有「乘舟破浪」的飒爽
也能拾起「纸鸢飞天」的轻盈
💼案头的咖啡与手边的五彩绳相映
高跟鞋踩过的路,也藏着糖果纸的光泽
愿你在格子间里运筹帷幄时
仍记得剥开粽叶那刻的雀跃
和系上香囊时的纯粹心意
✨双节相逢的日子里
做永远能掌控方向盘的大人
也做永远相信童话的小孩
端午安康,童心未泯❤️
2
满满的女神范,每次看到若冰的帖子都会被感动到,如此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交易的逻辑分享给大家,从最开始的看不懂,到现在看到了拍大腿,我怎么就想不到这些呢,真的是强到可怕啊。真心希望以后每周都能看到若冰的周贴以及……附带的美照。。。 最后借用古人的一句话送给若冰女神:福往者福来,爱出者爱返。
0
太好看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