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70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6-18 11:42

2
这是大盘控盘的一种手法。因为今天稳定币方向分歧。石油和一些避险对指数有承压。所以发动有容量的题材个股来减缓,指数上的承压,机构的那几只有辨识度的票也在支撑。可以得到的结轮是大盘控盘着是想稳指数的。但如果消息面在进一步恶化。那么就会有可能出现混乱,不能很好的控制盘面的走势。
0
兄长,我有几天没看贴了,昨天回看后确实如你所说看的不够细致,还有好多提到的当时都没注意到和理解。自己的努力存在嘴上努力。自己反思
我们的一生

25-06-18 11:26

0
上一个帖子还要回味一下,对冲是指通过一些载体 指数有抵抗,说明不愿意杀指数?
0
兄长,对冲我理解是麻痹持筹者,稳住他们后知后觉后出清,是在给大资金让路?
0
兄长,之前问我福达走的那个板块就知道了错了,但心里想回本摊薄成本做后亏损离场。今天竞价看到石油加强,但受伊朗战争影响,消息淡化后接着走强一单分歧后面踩踏。想到的是风险,那军工算是跟风石油的。再观察到一个时代出版,这个当时想到的是做低位的稳定币,这个华峰确实看了,但看到图形昨天前面那根上影线,不敢做。还看到大成交额阳光电源光伏,茅台也回落,再有拉卡拉和四创都在最前面负反馈。还有永安药业还能反包涨停,苏州杰龙箱体反弹,中超控股超跌反弹,这些让我理解的是有引导不想跌,但是大成交额又显示资金在流出,那些阳光他们有变相维稳不让跌的那么难看,麻痹持筹者。看的很混乱太蒙圈了,是不是我看到分散或者不是一个逻辑链的,然后把这些分散的硬往一起整合。再这样的情况下低位补涨也不敢想了
错位重来

25-06-18 10:49

1
师弟们,现在拓维信息的启动是不是大容量题材。在对冲?
错位重来

25-06-18 10:25

1
师弟们,看懂没?本来昨天的石油快不行了结果晚上石油期货大涨。说明外围风险加大。石油今天前排准油的一字加强。对指数和稳定币形成了一些压制。那小师弟在之前回帖里我就提示过。低吸稳定币核心有联动的低位创业板个股。就差直接给说股票名字了。那核心是恒宝和四创。那之前炒过跨进支付。和四创有联动的不就是华峰。在去年的博弈消息面的帖子里也有。那四创如果高位滞涨。是不是就有了低位补涨之需要。那在看看恒宝的启动当天。是不是楚天龙也是当天启动的。5.29号。这种叫做题材内的盘面联动。实际你们都没有好好看回帖。去看看6.13号回帖是怎么说的。那周一还会卖飞股票。都说了是多方出手的大好机会。还有祥瑞你如果是抱着做趋势的心态去操作我不说你什么。加仓这些不能说错的。但作为短线基本原则。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0
兄长,做错的票没有出,想回本了,看看停下里。
错位重来

25-06-18 01:02

0
师弟,现在这个生态真是不好操作。要不师兄才竞价上了一层仓位。恒宝也是盘口看到了有大资金进场。才敢回封排板加仓。四创都没加仓,说实话还没我昨天低吸的小领舒服呢。
我们的一生

25-06-18 00:25

0
嗯,我反过来马后炮理解周五数字货币,以及恒宝和四方的两个买点。还是对自己买的票没搞懂以及当时反应不过来,现在回头看恒宝四方拍断腿,这不是标准买点。
明天还是锚定指数,节点上可以等等,也可以小仓位试错,不过我已经开了超市,下行期仓位过大,还是聚焦一下。

关于金陵体育,没放量就没跑,明天锚定共创,不过反抽应该也是卖点了,这是违背纪律的错误行为,大面之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