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们,看懂没?本来昨天的石油快不行了结果晚上石油期货大涨。说明外围风险加大。石油今天前排准油的一字加强。对指数和稳定币形成了一些压制。那小师弟在之前回帖里我就提示过。低吸稳定币核心有联动的低位创业板个股。就差直接给说股票名字了。那核心是恒宝和四创。那之前炒过跨进支付。和四创有联动的不就是华峰。在去年的博弈消息面的帖子里也有。那四创如果高位滞涨。是不是就有了低位补涨之需要。那在看看恒宝的启动当天。是不是
楚天龙也是当天启动的。5.29号。这种叫做题材内的盘面联动。实际你们都没有好好看回帖。去看看6.13号回帖是怎么说的。那周一还会卖飞股票。都说了是多方出手的大好机会。还有祥瑞你如果是抱着做趋势的心态去操作我不说你什么。加仓这些不能说错的。但作为短线基本原则。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