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64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们的一生

25-06-19 21:10

1
金陵我也是水下加仓了,是一个比较明确的信号。尾盘小仓位试错了军工低位,还有药也应该有个修复预期但是退潮期就不上仓位了。
从大的方向看指数还有回落空间,本来想多拿先手博弈明天弱修复,但看到今天放量杀具有主动性,还是等等,恐慌一致应该又是博弈点。
错位重来

25-06-19 17:55

1
师弟,你真的要好好反思。有理解有逻辑的交易不怕做错。因为错了,你知道错在哪,那么下一次就不会轻易犯同样的错误。你呢,明明自己知道这次做错了。不但不及时纠正改错。下次还会犯同样的错误。总是抱有侥幸之心,想着卖掉了,有可能就会大涨。首先你要明白,你是做短线的。就如同之前我说的,如果你说你做趋势,我不说你对错。但实际做趋势,想要做的很好。要比短线更难。需要的知识面和理解更多。
错位重来

25-06-19 16:55

0
师兄我昨天就出了恒宝。昨天尾盘吸了金陵和川网。今天低位加仓做t。讲一下为什么昨天去吸。1因为体育在这段行情里偏空方情绪。那么在多方情绪稳定币进攻时。体育方面就会受到压制。那么在昨天尾盘稳定币题材整个板块,明显乏力弱势分歧很大。开始进入高位筹码置换。从术法上来说协鑫是容量票,能缩量顶4个板已经很超预期了。容量4个板如果都是换手上来的,相当于情绪小票8板的高度。那你在想一想高位的恒宝2-3容量票性价比还有多少。这也是我说的为什么恒宝性价比低的一个原因。就是想去恒宝也要结合有特大利好的消息面。或回调下来,在板块题材还没有证伪的情况下,才有低吸的意义。但你让他继续向上大涨,现阶段概率很低。首先要爆量检验持仓筹码的态度。所以注定今天是大分歧。之前也说了石油方向对指数有压制作用。今天的石油还在。稳定币又大分歧。那么指数肯定是承压的。这就是师兄昨天尾盘的预判理解。1因为昨天尾盘,石油期货没有出现弱势。个别个股还出现了抢筹。石油这一波实际也是有理解力在里面的。对比之前的印巴那次。没有打几天就结束了。但确出了成飞和利君这两只票的行情。你可能会说之前炒的是本国军工出口的预期。但实际来说,军工本来就很特殊,对于有军工属性的上市公司,并不会因为外部的特殊因素。给公司带来实际收益的大幅增加。由于军工和石油的特殊性。所以全是大机构公募基金和某队持仓,市场的短线资金都很聪明,所以你会发现,即使前排成飞和利君走势很好,但确不怎么发酵后排。很难形成题材梯队。也就是个别的弹性个股去套利成飞的情绪。那既然上次出现了这种情况,还有这种模板。那么对于这次的伊朗和以色列打仗。明显上是比上一次印巴战争要激烈的多,那你说资金会不会去模仿上一次呢?是不是从军工换成了石油。那你再去看一看石油的弹性票,和之前军工的弹性票是不是一样的道理。但这次的石油和上一次的军工是有区别的。因为石油题材最大的弊端是跟随着石油期货方向,如果期货石油大跌的话,就会证伪石油题材的预期。但上次的军工就不一样了。因为无法有准确的指标来证伪预期。2师弟你也说了金陵对标共创。那么共创下跌缩量减缓。出现了术法上的止跌,有反转预期的小十字星。那么通过盘面题材联动。说明金陵也有止跌反转的预期。3苏超这段时间一直是有一些热度的。在消息面上6月21日四川开启类似苏超的足球赛事。所以博弈以知消息面的发酵预期。
0
兄长,上个月的还给市场了。如果挨打李立正不瞎搞还可以的。这个月的亏损票都是买进了想着下跌能反弹,一直是持续跌,我给自己找找原因,没有逻辑支撑,及时随手票盘后也没有锚定,风险不一定要精确,但是前几天已经给到警示了,不存在买晚了赚不到钱,就算是箱体内的下跌段没触摸到下沿也要管住手。真心希望自己关注手。按计划交易,没计划不交易。今天的盘面有点小浪花午后的中磁传媒和尾盘回封的百纳,看看明天能不能有超预期的表现。但是这个突然拉升没找到消息来源。思路计划那怕只有一个也行,如上周二的指数第一次下跌可以计划博弈指数修复预期。
我们的一生

25-06-19 13:29

1
今天数字货币的安全性在转债,所以做了一点天阳。其他持仓的还在等
错位重来

25-06-19 00:26

1
师弟,是的不管你买什么票。都是要有理解力的支持。和术法的辅助。现在市场确实不好做。很多时候如果理解力不到位,术法不扎实。很容易大亏的。实际我很少提到周期。因为这个术法是有偏差的。没有唯一的解释。很多现象都可以朦胧的概括。十个讲师能讲出十种不同的解释。很多事情不用想的那么复杂。比如高低切。底层逻辑是为了高位筹码的置换,提供情绪上的支持。做高低切实际本质是套利。什么时候做也很好观察的。简单来说就是高位滞涨的时候。从尾盘预判的角度来看,就是要提前预判核心个股第二天会不会继续大涨。现在市场量化无处不在。不提升理解力真的很难适应市场的节奏。分析异动变量的点。实际也是通过分析后思考,来提前预判量化的行为。
我们的一生

25-06-18 22:22

0
师兄,我知道问题大概在哪里了,不知道我这样表述您理解我的点伐,指数周期判断-节点选择这几个月下来感觉大体上还是正确的,关键未思考题材周期和个股表现的关系,在这一步会表现对题材判断不清晰,然后思维混乱,加上题材周期里术法里面缺了很多东西,进一步变成从图形选股,因此总结好知识点要去填充,总结,验证,最最主要还是要有自己的思维逻辑整体性。 比如您今天提到的补涨,也是很经典的情况,如果单纯谈论补涨术法之前可能也看到过,但一是没回顾总结,二是没有验证,再碰到就是空白。因此今天把创新药题材回顾了下,那么几种补涨的环境下次才能去应用 并验证。

鉴于此,比如对于明天数字货币的判断,在指数震荡预期下思考数字货币的预期,从这几日看,板块强于指数,后续还有预期,无非就是高位的修复or低位补涨,个人更看好低位,高位修复需要指数配合,而指数受6.13的压制,低位补涨更具性价比。否则恒宝尾盘的炸板的意义是什么,其实今天尾盘低吸更好,现在变量的太快,而且周五预期也不是很明朗。我觉得您的尾盘异动变量的模式需要一定的理解力,特别是混沌市场下的更大级别的预判。
另外发现现在龙虎榜都是量化,这种量化占比大的板块和情绪周期有点反着来,只能低吸而不能追高,比如昨天预判今天指数分歧延续低吸了晨曦。
昨天关注的厦门信达吃了大面,修复日破板就是弱的表现,昨日又未超预期,竟然还进去了,这种低级错误真的是。我想的是博弈补涨逻辑,那么早上就该有主动或者超预期的表现才对。然后今天关键已经弱于元隆,还不跑,还在幻想修复,连续犯两个错误。还是做计划内的票,以及多看多想,盯盘很多时候停留在个股涨跌上,惯不太对。
错位重来

25-06-18 12:08

1
一生师弟。主观上是大盘控盘着不愿意指数就这么轻易下去。所以才有了一些表现的展示。但要尊重客观事实。上一个回帖还有一些理解和知识点。师兄没有写。我要全写完估计要写好多字,还要系统的给你们讲周期这些术法。太多了。一环套一环,讲都讲不完。
0
兄长,6.6下午发的,当时不是能很好理解。自己长长记性
错位重来

25-06-18 11:53

1
那小师弟,你去看看之前的回帖。我是什么时候给你就说的。当时华峰还在横盘。因为当时我看了盘口。和筹码结构。我认为有埋伏底吸的价值。仓位还能打上。相对风险很小。比较适合你。因为当时的四创在横盘。但板块还有预期没有被证伪。所以就有概率触发高低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