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4000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兄长,这段时间做的应该挺顺吧
0
兄长,做着做着有点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啥了,情绪套利,趋势回踩,反弹,看着好像那个都熟悉上涨的,但是那个看了都感觉无从下手,仓位半仓。找不到要做的赚钱的地方
我们的一生

25-08-04 22:04

0
嗯呢,现在不知道处于什么状态,也不知道怎么问,只知道还不够师兄的努力和思考
0
兄长,账户前几天发帖是提到过有所感,账户在人在。
错位重来

25-08-04 20:55

1
师弟,慢慢来慢慢积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首先要爱护自己的账户,不管资金的大小。都要认真的对待。对于短线来说,其精髓在于只参与概率高的时候。简单来说,就是让市场自己选择出方向,然后再去参与也不晚。意思就是不参与振荡时间的分歧。或小仓位参与振荡行情,保持盘感。很多股友们实际在这交易的漫长过程中,其损耗都是在这震荡的行情里。反而遇到行情时畏首畏尾错失收益利润。
0
兄长,你就是一本辞海。嗯,之前看到过一些异动的但不都是向上向下的横盘都有,这也是我之前看到异动就想着一定是正向的想法的错误思考。
错位重来

25-08-04 18:20

1
师弟,合力不就是主控给我们讲的术法故事吗。花最小的代价达到最好的效果。点火有些时候是试盘,有些时候是收集筹码,有些时候是确定拉升,有些时候是发套收割。那之前我给你分享的博弈消息面,然后从异动的个股中寻找。那么,这些试盘也好,收集筹码也好,还是主力的种种行为,你要通过一些知道的消息面,或理解的知识点,或一些术法去分析,理解主控它属于什么样的行为。从而进行股票上的操作。
错位重来

25-08-04 18:07

1
师弟,所谓的合力就是给听故事的人,讲的一个术法。这个术法怎么说呢。实际还是由主控引导下,各路资金认可后形成的资金共识。比如之前的大众的中后期,和深圳华强的中后期等。那么在实操里,很多老师都会讲这个票合力不足,在之前的游资控盘时代,以术法交易的选手而言,合力这个术法是有参考的价值的。一般有效支撑点1.5-3千手。1万手以上有引导意图,但要结合实盘经验,引导后要有蜂窝状资金跟随。意思就是多路资金不是一种或2种资金跟随。在拉升上板,分时上放量股票流通市值百分之10。这种情况可以归类为合力板。师兄只能简单给你讲一下,这个术法主要要结合实盘现场讲才能讲明白。书面上讲的,不太好理解。你这样可以股票盘面回放,看看从点火,跟随,拉升,上板,封板,去反复感受提高盘感。合力有很多意思,有的是趋势合力票,有的是分时合力上板。有的是龙头合力票等等。不用去研究这些。这些现在意义不大。因为一个股票的走势是主导的主控来决定的。合力在主控这里就是给散户讲的术法。就好比买盘枯竭,实际不就是没人接筹码,不好出货。
0
兄长,因为我想到异动这个点,盘中点火就是引导,我在想为啥这个时候点火他要做什么,想到合力这个事,那为啥呢他自己要点货不去直接搞定,是因为实力问题,还是筹码已经够了,需要引导散户推涨(他已经相对控盘了)然打开空间在砸给散户,如果直接搞定,那没有散户参与最后也很难甩卖,最根本还是考虑后续更好顺利的砸出手中筹码,想这么做,那就要维护股价又要引导,配合情绪市场环境正向期间砸出。然后没动力了自然回落进入所谓的下跌也好震荡也好。
0
兄长,拉长看我要是在这个市场一生的话回头看也就是一小段。兄长问下这个合力有什么例子吗该怎样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