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计划没做到

25-05-30 08:39 3996次浏览
祥瑞万里骑牛浪迹A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延续4月的亏损开局,截止到今早是盈利的,但非常不踏实,心里发毛,赚的运气多一些,逻辑少一些,本该通过加深理解的修正的知识没有掌握,知识学一点丢一点,熊瞎子掰苞米,有点着像了,刻板追求必要条件,主观给自己添加理解误区,基础知识不扎实,严重忽视了本质的东西。6月希望自己能进步一点。心存善念回归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错位重来

25-08-06 23:05

2
师弟,旅游我也没上。通常在题材爆发时,只要有情绪小票连板。就是逻辑不正,主要是市值小,通常大融量票在连板上是都干不过情绪小票的。除非情绪小票自己自爆。但在断板走趋势上融量票就好于情绪小票。因为通常能走出来的融量票逻辑都是很正的。
错位重来

25-08-06 22:53

1
一生师弟,这个不难,首先你要知道之前的增量来源于那?来源于水电发动。和不断强趋势创新高带来的。在这过程中,水电的发动当天只有机器人题材跟随。开始我也认为是伴生题材,但上纬并没有怎么带动机器人后排。说明上纬是独立情绪的体现。上纬开板后的强趋势,代表了市场高位趋势票的情绪。当天水电的发动也压灭了科技方向。那么,上纬和水电方向是属于同一周期。上纬今天被按就会对同一周期的个股带来影响。最直接的就是水电方向和同周期里的趋势高位其他个股。那为什么前两天缩量呢。主要来源于资金对上纬停牌和监管态度的不明确造成的。之所以前几天不怎么出手,也是上纬这个票原因造成的。他相当于一个雷,你不知道他爆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只有今天竞价被按之后。市场并没有出现竞价情绪恶化。集合竞价反而没有什么负反馈。反而机器人和军工集合竞价就有脱离。谁脱离谁就有看点和买点。由于水电之前压灭了科技方向。那么今天水电方向熄火,指数表现也还可以,科技不就会反扑。实际最主要是观望资金风控降低,才会积极参与。量能自然会增加。
0
兄长,我缺乏辩证思维的思考,太用事后的答案复盘追求唯一性,忽略了事物的本质。我当时看到的有高度板,想的是完全是这个最高板的唯一性,高度板就是接力,但结合水电表现后面分歧很大,对高度板的确定性又存疑虑,但是最后也是西藏,旅游走出来了,这个其实就是预期差,前盘一致明牌不给机会,反而成全了旅游。那再说这个高度板的7板的预期本身就是板块的预期,会反复活跃,那在晋级7班的路上,分支就是机会。
错位重来

25-08-06 22:11

1
师弟,就说这次水电方向。从一开始我就提示了这次势能充足。前排有大概率会破7板高度。最后情绪的展现一定在换手上。我一般不会在回帖里说我买的票。我都说我买了山河。那不就是换手吗。有些时候不一定涨的高就是辨识度核心。要思考很多方面。应为是轮动多题材。和题材里多细分。你可以锚定几个细分方向潜伏。
我们的一生

25-08-06 22:02

1
师兄,我拿了海辰药业拓尔思。但没打满。
今天拿先手,做突破预期,不行震荡也不会a。但是这种早盘由弱转强的势能转变下的机会就很难抓,早上也没放量,我的理解到两点才知道做什么,师兄对这种势能转变的思维点可以讲解一下吗
0
兄长,辨识度我用启动后的累计涨幅,但是一到了涨幅80网上了空间不够了,再往下涨幅又不够辨识度,还有涨速连续上涨的只有泽强,但是开的不高强度不够,开的高了涨速太快连续上涨,当日回调连吃两天下跌,吃不准情绪的确定性。容量呢在思考趋势的K线支撑,企稳位置,试图理解量能和位置的关系,多数也都是错的。我也在想啊兄长,为啥看到有辨识度的就是不上呢,弱者的思维
错位重来

25-08-06 21:40

0
师弟,为什么前几天不怎么出手。主要来源于上纬这只票。脱离就是今天的看点和买点。人工智能方向走趋势的概率大。当下主要细分有,智能体,液冷,光纤。这些主要受美股的映射。有时师兄我很迷惑,为什么师弟你不选辨识度高一些的票去参与呢?
0
兄长,昨天尾盘拿的了飞凯材料,主要观察张江和啊石创他俩都反包,一个半导体一个光刻机,那选这个了,飞凯早盘快速拉升就是想要大家看到,后来能一直横盘放量,就拿了。但是形态不好,是个震荡的箱体顶部,今早来生一波回落一点就出了,不在盘中抗波动了。今早竞价我观察到的水电站的高位在昨天还有幻想,今天一早就是大副低开,这是在指数回调后前一波赚钱效应的出清节奏,当然还有上纬其他的高位,在一个跟随指数反弹修复的低位走出部队的柑橘人多往前冲。还有开盘后持续放量,这也为后来的盘面做好铺垫。总接起来就是一波结束,新的一波开始,伴随放量的指数做多预期,今天这个节点对比前两天是做确定的,早盘那会算是左侧 午后就是右侧了。如果选的话,也就是军工补涨无人机分支最强,机器人消息面刺激,人工智能分支太多 ,近期有异动的算力半导体,这些资金有记忆。这些也是盘后总结。细的思考还在想 看看怎么提升,下次做到
错位重来

25-08-06 17:34

2
师弟,今天出手没?师兄今天全线出击。仓位铺满。
错位重来

25-08-05 22:13

2
师弟,我这几天没怎么出手。在等概率高的时候。前段时间做的也一般。应为我是分仓。所以收益和亏损都不会太明显。除非出现大行情时,概率高时候仓位推上去。分歧振荡概率低的时候小仓位参与。有风险预期时,超小仓位参与保持盘感或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