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2年,依旧是腰斩状态

25-05-30 17:00 801次浏览
听风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两年来来回回,腰斩回本腰斩,股票亏4万,基金亏了18万。真的好累,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无机会回本,悔不当初,初入基金市场,拿了5年的积蓄玩导致账户大崩盘,现今感觉无力回天[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记录一下,希望明年今日能减亏10万甚至能回本,像我这种贪得无厌得性格,应该是在市场生存不下去了[流泪][流泪][流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风瑶

26-06-25 11:47

3
1月航天的坑终于爬完,希望这是未来的最低点了
听风瑶

26-06-25 15:13

2
今日盈利数字,好意头,纪念一下,刚刚新高,希望明天继续涨
时光能倒流多好

25-05-31 01:36

2
我才叫绝望  从赚20个到亏100个。现在负载40个  一天打两份工就够还点利息。
听风瑶

26-06-26 15:01

1
跟昨天好像的数字。。希望别再亏了,卖飞德明利难受,剑桥意淫就大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