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被我浪费的机会与时间

25-05-29 11:41 133次浏览
老明上广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太会表达,也不知从何说起。那就简单从我的人生开始讲一下吧,也正视一下自己。
父母给了我一个还不错的开局吧,不愁吃穿。这必须感谢我父母。
资质一般吧,不算差,也没有第一,如果按成绩算,中上吧。记忆中母亲在向别人介绍我时,总说我反应慢,我也不知道我是否真比较迟钝,做某些事确实比较拖拉,或者是不感兴趣吧。我养成比较腼腆的惯,有些不自信,不太跟人打交道。父亲是提供物质生活,印象中没有怎么跟我有过深入交流,没有教过我一些为人处事的方法。我说这些不是怪父母,更多是想侧面说明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到现在好像还没有认真做过一件事,没有明确的目标,更多像被生活催着走。像读书,小学成绩算中上吧。到了初中开始发现,不听课是不行的,也真正认识到,与天资聪颖的人有区别,别人不用认真听讲,可以跟上进度,我不行,数理化,慢慢就放弃了,开始凡是要动脑的事都不想做,学只剩能看懂的文字表达,所以成绩直接当差生了。高中时,父母也找老师单独给我补过课,但就是学不进去。大学最后就混了个大专,然后靠死记硬背拿了个自考本科。
出来工作,也做过不少的事,但好像多多少少都有父母的扶持。但重点是我都没有抓住机会,因为从来没努力过,所以造成现在的碌碌无为。
人到中年,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父母慢慢老去,小的在现在这个社会环境,读书、医疗这些都花钱如流水。我却还不能自己撑起家,大好的开局被我浪费了,真的太不要脸了。
偶然发现有淘县,听着每位大神的传说,所以来看看学学,看能不能抓住中年人最后的机会:彩票,股票。对于彩票这么明显控制在某些人的手中。股票起码是更多人控制的,变量会更大,所以我选择股票!这两样东西其实都是收割低层的工具,但如果连这都不愿尝试,我以后的生活会过得怎么样,可以想象到。
写这篇文章主要是让自己动起来,去学,向在淘县隐藏的,传说中大神学,不然以我对自己的了解,被割韭菜是必然的事。
我想还一些家人的亲情债。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