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化工一致,分歧在其它板块。所以早盘不能去化工,而是去其它板块。
核电龙头分歧去低吸,然后等回流。
雪人股份 第一个反核上板,然后是
融发核电 、
尚纬股份 接着涨停。早盘最好的机会在这里。
我是先做了化工的最快换手2板
利尔化学 回封,再开板我就知道错了。
然后昨天连板直接大分歧,做了最快的换手3板,
长城电工 ,T字的
汇金通 ,长城是扫板,汇金通是涨停排的直接炸进去了。
看中一个首板的一字板
中成股份 ,还是想多了,不如
四川金顶 。
仓位打满。找机会把
中马传动 出了。今天任务完成。
襄阳轴承 涨停,中马传动冲板才7个点,回落出一半,然后襄阳轴承炸板,再出一半中马传动。清仓,
机器人 还是小轮动,没有大行情。
综艺股份 还在跌、
滨海能源 也在跌,看到这两不想去尚纬股份,高度顶一字,基本就是死,这也是尚纬股份开板的原因吧,最高板封不住,反而融发核电封死涨停,不喜欢最高标,尤其是没有换手一字上来的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