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痴情专一,复利未央

25-05-23 07:23 1190次浏览
痴情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控制回撤,这是最重要的问题,不然就是西西弗斯推石头
屏蔽干扰,总喜欢关注别人赚了多少,想看看和别人的差距,其实别人的盈亏和自己有关系吗?关注自己的账户,如何操作才是关键曲线是否健康稳定向上
盘中一定要保持内心平静,一旦上头就忘了一切,尽量不麦上交流。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一碧澄澈的瓦尔登湖,现实是每次翻开看了几页就草草合上,里面都是喂马劈柴周游林地的流水账,始终静不下心走进内心世界保持平静。,给自己加油骚年。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隔壁李哥

26-06-22 21:45

0
多谢教诲
痴情未央

26-06-22 19:56

0
做转债不要太极端,总是想刀口舔血都是错误的。有时候明明知道发现的晚了没有及时在低点蹲到,且过了买点心里想着最终要突破前高顺手买进去,再加上量化一笔单子的推动大概率埋在最高附近了这时候割不割?拿到预期的点位又有多少空间?你是做高频的吗?你是傻逼吗?

做股票和做转债不能有侥幸心理,严格执行交易的一致性这样进场和出场时机就不会模糊操作就不会出现偏差,假设你买入了还没几分钟就想卖出那么这样的标的买了有何意义?买卖不从容,则操作无意义。假设买入的标的给我这种感觉应该不买,假设买的标的规律混乱也不买(一会古宅联动一会独立,一会强于正骨一会去溢价等等),炒股本身是极简单的就是杂音太多,我们只听自己喜欢的不香吗?还有频繁操作也是大忌,有时候因为买的少就开始随意起来这也是错误的,一定要快速修正加速迭代。

明白了吗?以后别吃这种亏了,这样账户的曲线才能好看,才能稳定
痴情未央

26-06-18 07:32

0
股票注定是一个孤独的职业,要忍受住寂寞,要耐心的等待,注定枯燥且无味,盘中闲下来总是忍不住去上麦聊天,这是错误的,闲聊的过程中必定会减少思考,短暂的放松并没有给内心的平和带来增益,所以还是要静下来
痴情未央

26-06-16 12:37

0
善猎者不逐,善猎者必善等待,现在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不再盲目快速切换,提前等,只要每次在目标标的等待出现信号然后买入大概率都是赚钱的,高阶的猎手都是优中选优—耐心等待买入信号—拉升完卖出即可,如此往复富力可期
痴情未央

26-06-11 00:25

1
最近亏麻木了
满仓7个点预判油涨停买入赚3%而且是龙一,小弟差不多都涨停盘中导弹满天飞,伊朗说要把以色列变成火海,我为朗哥捐军费,结果老特起床给朗哥发根烟说:bro停火,次日竞价没走还想等开盘反抽一下结果直接满仓-6

昨天半仓中韩-3,半仓钢美-5,2天亏14个点请问去哪里赚
痴情未央

26-06-05 14:11

0
满仓回撤6个点,关闭账户,现在,立刻,又是大亏的一天,哪怕后面有大机会也不做了,空仓时间不选择空仓继续做就是对执行力的亵渎,关机不要起心动念这都做不到还是销户吧
痴情未央

26-06-04 21:12

0
本月连亏3天???? 现在行情有一种难以明状的忧伤,老韭菜开月4天被收割了3天,每天行情看着非常的火爆,要波动有波动要成交量有成交量,但就是赚不到钱,但几乎每天都有20cm,市场真的又变了至少连亏3天的我被收割明白了 从上一个百亿成交债美诺开始,这种大成交有波动的操作越来越难,结合这几天的捷美我真的没赚到一毛钱都是亏钱的。可以看到单纯的高频无论盘口还是抄单(这个高频我不懂说错勿怪)难度非常大,你看看美诺和捷美的盘口和分时就知道,当然高手肯定能转的我说的大部分人很难,所以必须改变操作策略 为啥亏钱?
1大成交龙头品种必须要拉长周期,高频不赚钱且容量低,必须拿波段,几分钟的小波段也是不赚钱的,必须要拿20分钟或更长吃一个完整的波段才能赚钱,而且上车下车点都是很难把握的。小波段不是赚不到钱而是持股时间太短波动太小加上买卖的摩擦回头看一下账户就是赚了个寂寞


2最近上涨的都是独立债而且是庄+股债双吃,怎么走全看庄家心情,至于说次新债的赚钱效应虽说是一个板块,但哪个启动拉升多少,什么时候开始结束都没有锚定,再加上很多人吃过亏所以心中有所忌惮可能一个小分歧就跑路了

3满屏幕的大涨各种冲天炮每天都有好多10%以上的转债,内心那种强烈的赚钱欲望会刺激自己疯狂的操作赚取更多的利润,比如很多做完切过去其实没到买点或者过了买点强行上车,买点没有形成一致性卖点就会变得很模糊最后亏钱,无论你止损多块最终难逃绩效亏为大亏的结局

4因为没有锚定,需要预判的周期边长持股时间增加必然难度提升,想做大波段就要承担最少2%的波动还要学会控制仓位,标的要优中选优,所以买债我慢慢的学变成股票的操作,减少操作,降低频率,增长持股,再也不能成为那个追风的少年了

5过夜也难,声讯和捷美都过夜了结果都是开盘就下杀杀完了才拉,昨晚过夜了联瑞竞价红盘开盘准备观察一下秒杀水下,观察了一下小反弹水下卖出,最后还错过华特和泰坦的上车时间,结果下午才表现你说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连割3天之后割麻了痛定思痛果断改变操作,从现在开始
一剑三万里

26-06-01 16:31

0
晚上还回家吃饭吗
痴情未央

26-05-30 18:25

0
割麻了飞机,缺乏执行力,感觉自己好菜天天亏钱,能带带我吗
一剑三万里

26-05-29 18:29

0
睡醒了,准备吃饭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