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总是有理由不拿龙头

25-05-21 15:31 120次浏览
rdl19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黄金这货不分离期货我是不敢打板过夜的,期货这个位置能不能连续反弹天知道,就是今晚上再反弹一个点,那明早上十分钟又跌下来怎么搞?老二原油该强不强尾盘一拉就有人咂就没要了,那就拿个三剑客的尾巴吧...早上第一笔主观看好华翔新高,yy进去赚个冲天炮,结果是个跳水台,钱难挣屎难吃真是。江淮前天看了陈震的测评加上赌王女儿也跑去云南那边参加品鉴会去了(华为的超高端品牌都这么打的,21年刚毕业那会我在四川终端业务部market就涉及这块业务,高端圈层活动提报和策划,当时是保时捷设计和折叠手机罢了,就专门针对高端人群搞很多品鉴活动),个人感觉s800会卖爆,江淮计划拿到发布会那天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