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的操作太差了
25-06-19 16:04
291次浏览
放牛的小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可能是前些天做不错,让自己有些飘了。昨晚的计划是
王力安防
低开就吸,摸板抛出或不及预期抛出。开盘时感觉低开太少了,自作聪明调低几分至昨天开盘价,开盘一拉升就有点懵了(我还没上车呀),直到上板才想着没买到也要高抛呀!手忙脚乱填涨停价卖出,又迟一步。心态就开始坏了,接下来乱卖乱买,没有了章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放牛的小华
25-06-21 07:50
1
不会追,如果有仓位,会再拿多会看看有没有机会上板。尾盘5日线附近小仓位低吸的可能性大些。
放牛的小华
25-06-21 07:45
1
大盘影响还是要重视的,昨天我另一账户就减仓了,这个账户因为把本金转出来了,操作比较激进(满仓了科新)。板块的话,还是把握不好,有些板可能比较新或比较模糊,但是个股有异动,就会试试。还有5日线附近低吸,还在慢慢练,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稳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