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梭哈永安药业,大面!

25-06-17 17:50 4042次浏览
风起了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研究了牛磺酸,研究了易加能,梭哈了永安,日面10万+。   
开盘看医疗不对劲,海辰第一波下杀直接卖了。中文也走了。今天只有融发核电 吃到点。     
永安上午还在坚挺,下午还是受医疗高位影响下来了。看量是近期进去的资金在出。盘后董秘回复比较配合,明天看能不能修复。如果能修复继续陪伴了,这一杀把30天200%异动空间跌出来了也不算坏事。   
仅作记录,谨慎跟风!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了么

25-06-18 09:46

18
永安 还是我心中的永安大帝
风起了么

25-06-18 10:54

10
6.18盘中发布 今天没操作,永安回血,反包了还是永安大帝。融发核电没动,联化科技吃面仓位一层不要紧。
风起了么

25-06-18 16:45

6
白天上班炒股 晚上还要陪富婆,努力的人不该被辜负
风起了么

25-06-18 12:58

4
看了2个月,一直没参与。前几天就买了10多万。昨天高位加了10倍仓,我也是刚想清楚逻辑。才喊的永安大帝,预期有了后面交给市场。
风起了么

25-06-18 16:52

3
之前永安才买10多万。想清楚了他的消费逻辑,昨天高位10倍加仓亏麻了,还有个账户昨天都没贴。

风起了么

25-06-17 22:49

2
尊重盘面
风起了么

25-06-17 18:51

2
最大一次一天38w
风起了么

25-06-18 17:23

1
风起了么

25-06-18 16:46

1
恭喜 我昨天的亏损拉回来了
风起了么

25-06-18 16:44

1
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